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企/事业招聘 >湖北省孝昌县本级事业单位2023年引进90名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北省孝昌县本级事业单位2023年引进90名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5-1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发挥人才在打造五区一支点和实现绿色崛起、山区强县目标的支撑作用,孝昌县事业单位拟引进一批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孝昌县本级事业单位计划引进各类人才共90名,主要面向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应届、往届毕业生)。现已在孝感市辖区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中有正式编制人员和2023年孝感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过程中作为拟聘用人员的不纳入此次人才引进范围。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为198711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40周岁(为198211以后出生)。

3.202381前需取得岗位对应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4.引进到事业单位人才须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基本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纪律行为的;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处分的;按规定到定向工作单位未满服务期限的;现役军人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政策待遇

1.岗位待遇。孝昌县本级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可分别享受专业技术7级、10级或管理岗位7级、8级工资待遇。

2.跟踪培养。对引进人才进行跟踪培养管理,表现突出且符合公务员调任规定的,可优先提拔使用。

3.政策住房。引进人才由用人单位免费提供3年基本住房。

4.培育支持。推荐参加各级人才计划和人才奖项的评选,入选省级及以上人才计划和人才奖励评选的,县委人才办按1:1给予2-20万元奖励。

5.其他待遇。引进人才的子女就读义务教育学校,可按照本人意愿,协调教育主管部门优先安排,保障入学;配偶愿意在孝昌县就业的,由用人单位协商有关部门在职责范围内对应予以协调或安排。

6.服务年限。引进人才须签订服务协议,应在本单位最低服务3年,服务期内不得参加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招录聘考试(经组织同意除外)。

四、引进程序

1.报名时间。518上午8:30—524下午18:00

2.报名方式。报考考生下载报名表(见附件2),按要求填报报考信息,要求报考信息完整、准确、真实,并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学历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证件的扫描件(暂未取得有关证件的应届考生须提供相应证明),要求报名表、相关证件及资料图片扫描件以文件压缩包形式,报送邮箱xcxrcgzg@163.com(邮件名:报考单位+报考岗位、代码(代码为岗位序号)+姓名+毕业院校)。

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与测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重复报名视为无效报名,取消测试资格。报考资格条件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解释,考生对报考条件若有疑问,可拨打招聘单位电话咨询(见附件3)。

3.资格初审。考生根据电话通知确定是否通过资格审核。招聘单位根据报考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考生所报考岗位如未通过资格审核,可以在报名期间选报其他合适岗位。已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不得更改报考信息或报考职位。请考生尽早报名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因资格审核不通过而错过考试。资格审核贯穿本次招聘工作始终,在任何环节和阶段一经发现不符合岗位报考条件的,均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4.测试。测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公告,请考生持续关注孝昌县人民政府网。

5.体检考察。根据考生测试成绩,依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规定执行。考察工作由主管部门和招聘单位具体负责,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标准,注重对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考生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可按照测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6.公示聘用。招聘单位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人选,经主管部门和县委人才办审核后,在孝昌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按归口管理报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审核备案。公示中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聘用;经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审核备案后,各招聘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岗位管理,并按有关政策规定执行所聘岗位的薪酬待遇。拟聘人员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无正当理由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管理。

五、其他事项

1.各主管部门党委(党组)对人才引进工作负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人才引进各个环节的工作,将资格审查贯穿录用工作全过程,确保引才工作稳妥有序。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对人才引进全过程的监督检查,如有弄虚作假或徇私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人才引进政策等相关事宜由孝昌县委人才办负责解释,《2023年孝昌县本级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见附件1)中所列的内容,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3.对违反招聘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4.测试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任何假借本次考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

5.报考考生须服从岗位调剂或实际工作需要调整岗位。

6.未尽事宜另行公告。

人才引进咨询电话:0712-4781692(孝昌县委人才办)0712-4761186(孝昌县人社局)

 

中共孝昌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孝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16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xiaochang.gov.cn/gsgk/1677106.j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