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企/事业招聘 >湖北省崇阳县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133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北省崇阳县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133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5-1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来我县就业,满足我县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及事业发展需要,崇阳县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面向符合岗位条件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和各类社会人才。

二、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技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考试

1.现役军人;

2.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崇阳县区域内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

6.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等应当执行回避制度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单位、岗位及资格条件

详见《2023年崇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对岗位条件相关问题可咨询招聘单位,联系方式见《2023年崇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联系咨询方式一览表》(附件2)。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渠道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的注册、报名、查询、缴费和打印准考证等均在崇阳人社网(http://rsjchongyanggovcn/)线上进行,在首页点击“2023年崇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系统”即可参与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二)时间安排

1.注册:20235199005261700,报考人员注册,接受个人基本信息认证。

2.报名:20235199005261700。注册成功人员选报岗位,填写报考信息,接受招聘单位资格审查。每人限报1个岗位。5261700,报名窗口准时关闭。

3.资格审查:20235199005281700,招聘单位网上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可同步查询审查结果。

4.缴费确认: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考试费用100元(依据鄂价费字[2007]18号文件规定),缴费时间截止到5311700。考生完成缴费视为报名成功,未按要求进行缴费视为放弃报考。缴费成功之后,报考岗位不能更改。

5.打印准考证:202367900610900,已确认报名人员自行登录崇阳人社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报考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本招聘公告,每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期间,对已选报的岗位不可自主撤回,未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审查的,可以补充信息后重新选报该岗位或改报其他岗位;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岗位。请仔细阅读《公告》、《岗位表》等内容,熟悉相关要求,对需要填写的每一项内容要认真考虑,慎重填报,严肃对待。

2.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诚信报考。报考人员要对照《岗位表》的条件要求,填写和提供材料,并对填报和提供的信息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报考人员报名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凡不诚信报考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经招聘工作任一环节查实,均取消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

3.关于报考相关截止时间:年龄截止日期为202311日,毕业证及相关证件取得时间截止为2023731日。

4.关于年龄的计算方式:如某岗位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则报考该岗位考生的出生年月日应为199211日及以后出生,其他依此类推。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15365778907153326732

四、笔试

(一)笔试科目及时间、地点

1.时间:2023610日(星期六)上午

2.科目:0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3.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类别及形式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的特点,本次统一笔试分为综合管理类(A类)、医疗卫生类(E类)两类。考试内容和范围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22年版)》(附件4)为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关于开考比例的界定

为保证考生质量和达到竞争择优的目的,资格审查合格的医疗类专业技术岗位报名人数和岗位招聘人数达到21的比例即可开考,如果达不到21的招聘岗位予以取消或核减,其他岗位资格初审合格的报名人数和岗位招聘人数达到31的比例才能开考,不足31的岗位予以取消或核减。达不到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取消招聘岗位的考生可自愿改报符合条件的岗位。对被取消的岗位已缴费考生全额退费。

(四)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将于6月下旬通过崇阳县人社网发布,考生可查询本人成绩。同时发布笔试卷面成绩最低合格线,低于最低合格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五、面试

(一)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重点测评应试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及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一般采取结构化面试、技能测试、实际操作等形式进行。

(二)面试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如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情形则一并进入面试环节。对医疗类专业技术岗位参加面试人数与岗位数比例未达到21,其他岗位参加面试人数与岗位数比例未达到31的岗位原则上予以取消或核减。

(三)面试入围人员须携带岗位要求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参加面试资格复审。面试入围人员不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进入面试。面试人选出现缺额的岗位,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四)面试前在崇阳人社网上发布面试公告,相关事宜以面试公告为准。

(五)面试公告发布后,因考生弃权等因素造成入围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可不再递补。除招聘单位另有要求外,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面试公告将明确,对于入围面试或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岗位计划数之比等于或小于11的岗位,另行设置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低于最低合格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六、考试成绩计算

(一)考试成绩计算

笔试、面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成绩后,分别按40%和6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卷面满分均为150分,共计300分;面试满分为100分。考生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卷面得分)÷3;考生面试得分即为面试成绩。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总成绩计算出来后,对入围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在崇阳网和崇阳人社网上统一公布。

(二)考试总成绩排名规则和并列优先原则

考生总成绩依笔试、面试成绩加权求和得分由高到低排名。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总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的考生排名靠前;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时,笔试科目《综合应用能力》成绩高的考生排名靠前;按以上原则排名后,考生成绩仍相同的,按以下优先顺序进入体检考察:

1.退役军人优先;

2.符合岗位表中已经明确优先条件的优先;

3.学历高者优先。

(三)加分政策

1.根据国家和我省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参军入伍的政策要求,对在2023731日前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称职)的“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报名本次招聘,参加了统一笔试,且笔试卷面成绩达到最低合格线的,实行加分政策优惠,在折合成百分制的笔试成绩上加5分。“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部分人员选派报到时间在7月之后,当年同批次、无其他特殊情况的,可视为服务期满。

2.上述享受加分人员笔试成绩加分计算公式:(《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卷面得分)÷35分=笔试成绩。上述人员中已公开招聘、政策性安置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或报考定向岗位的,不再享受此加分优惠政策。

3.符合享受优惠政策的上述人员须主动下载填写《2023年崇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享受优惠政策审核表》(附件3,以下简称《审核表》)。“三支一扶”人员经崇阳县“三支一扶”办公室(崇阳县文昌大道1号崇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楼“三支一扶”办公室)审核确认,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经共青团崇阳县委审核确认,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经崇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崇阳大道171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审核确认。(外地考生到所在地相应审核单位进行确认。)

4.考生将审核确认的《审核表》(扫描件)在操作报名时同步上传至报名系统的指定位置,由各单位审核人员下载移交至县人社局汇总,并按程序公示人员名单,未按规定提交《审核表》的视为自动放弃享受优惠政策。

七、体检、考察及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确定体检人员。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弃权者,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进行递补,递补人员只能在面试考生中产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考察工作,考察结束后形成书面考察意见,报人社部门审定。对考察不合格或弃权者而造成空缺的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只能在面试考生中产生。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崇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在中国崇阳网和崇阳县人社网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崇阳县乡镇卫生院拟聘用人员由县卫健局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优先的原则并结合工作需要统筹安排岗位。

八、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考察合格,经公示无异议者,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并按所聘岗位执行有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被聘人员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无正当理由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单位可根据需要递补。新聘用人员服务期不低于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重点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可享受人才引进的经济待遇、服务保障等优惠政策,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发放生活补贴1500元,本科生每人每月发放生活补贴1000元,连续发放3年。享受人才引进待遇人员服务期不低于5年。

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其毕业后择业期限根据培训时间予以顺延;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崇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11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rsj.xianning.gov.cn/xwzx/tzgg/202305/t20230511_3074311.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