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企/事业招聘 >宜昌市西陵区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6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宜昌市西陵区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6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5-1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实施才聚荆楚工程,落实省、市、区政府优化人才生态加快人才聚集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来西陵区就业创业,满足各类事业单位用人需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事业单位干部人才队伍,服务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本次专项公开招聘共涉及23个岗位、招聘63人。具体招聘岗位及职数详见《宜昌市西陵区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或技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每个岗位的具体资格条件详见《宜昌市西陵区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受理报名

1.现役军人;

2.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等处分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等应当执行回避制度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西陵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ycxl.gov.cn/)、西陵人社”“西陵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52209:0052417:00

2.报名方式:本次专项公开招聘的报名、初审、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均通过西陵区人事考试报名系统进行。考生通过关注西陵人社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专栏事业单位招聘专区点击西陵区人事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3.报名须知:报名时填写的相关证件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对提供虚假证件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公告》和《宜昌市西陵区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指南》(附件2,以下简称《报考指南》),如实准确填写有关信息。报名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不得变更。

4.报名资格初审时间:52209:0052422:00,招聘单位网上进行资格初审,考生可同步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在实施笔试前,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不低于《岗位表》规定的比例(面试入围比例)开考。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或取消招聘岗位职数,核减或取消岗位职数通过西陵区人民政府网、西陵人社”“西陵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对被取消的岗位已缴费考生全额退费。

5.报名确认及缴费

1)报名人员网上初审合格后,即可开始网上同步缴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网上缴纳100元笔试报名费用,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2352512:00。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2)城市低保家庭和农村脱贫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报名费的政策。在笔试考点凭借以下材料办理现场退费:城市低保家庭的报考人员需提供家庭所在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2023年仍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低保证;农村脱贫家庭的报考人员需提供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识别纳入地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乡村振兴部门建档立卡系统打印的名单(签字或盖章)

6.其他

加分政策。根据国家和我省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参军入伍的政策要求,对2023731日前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实行加分政策优惠。上述2个项目部分人员选派报到时间在7月之后,当年同批次、无其他特殊情况的,可视为服务期满。

符合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各项目县级主管部门资格审核合格(其中,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由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审核),填写《宜昌市西陵区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政策优惠加分申请表》(附件3),具体要求见《宜昌市西陵区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加分事项说明》(附件4)。上述人员中已公开招聘、政策性安置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或报考定向岗位的,不再享受此加分政策。

(三)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后,报考人员自行登录西陵区人事考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具体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四)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综合应用能力以及岗位专业知识等。

3.笔试形式:闭卷考试。

4.笔试成绩:笔试卷面成绩满分100分。

笔试成绩及时在西陵区人民政府网、西陵人社”“西陵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发布。笔试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环节。

(五)资格复审

面试前,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参加笔试且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到1:3比例的岗位,组织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须携带岗位要求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须经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并在资格复审阶段提供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

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参加笔试且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或取消招聘岗位职数。核减招聘计划数或取消岗位职数通过西陵区人民政府网、西陵人社”“西陵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凡放弃资格复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与报名信息严重不符、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不得进入面试,并在该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员。

(六)面试

1)面试人员的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与资格复审合格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未达到规定的比例,则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或取消招聘岗位职数。若面试公告发布后,因考生弃权等原因,达不到规定比例的,不再进行递补,该岗位可正常开考。所有岗位设置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核减招聘岗位计划数或取消招聘岗位职数。

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方式:教师岗位(除初中体育教师、小学体育教师岗位以外)面试方式为无生上课(10分钟);初中体育教师、小学体育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考官提问(3分钟)和个人专业技能展示(5分钟)两个环节(个人专业技能包括篮球、足球、排球等);其他岗位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具体见面试通知。

4)面试成绩:面试满分100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法计算,考生的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七)综合成绩

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权重计算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若遇综合成绩并列,则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若笔试成绩相同则组织加试,按考生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

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及时在西陵区人民政府网、西陵人社”“西陵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发布。

(八)体检、考察

1.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依照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在西陵区人民政府网、西陵人社”“西陵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公告。体检集中在指定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2.聘请有资质的专业机构对进入体检考生开展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3.考察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标准,注重对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廉洁自律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

4.考生自愿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招聘主管部门及招聘单位可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员。

5.体检、考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九)公示及备案

1.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根据考察结果由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经区人社局审定,在西陵区人民政府网、西陵人社”“西陵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或虽有异议但经调查不影响聘用的,由主管部门报区人社局,按照相关规定和岗位条件审核备案。

2.公示中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办理聘用备案。公示中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备案,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办理聘用备案。

(十)办理聘用手续

1.结合拟聘人员情况和招聘单位需求,进行分配。经区人社局审核备案下达聘用通知书后,招聘单位通知新聘人员报到,与其签订聘用合同,纳入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管理。新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宜人社规[2012]1号文件执行。新聘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照报考学历办理转正定级,并按所聘岗位执行有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2.被聘人员自接到报到通知20日内无正当理由没有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单位可根据需要按综合成绩排名递补人员,按上述程序重新办理相关事宜和手续。

本次招聘设立3年最低服务期限。

四、其他

1.对应聘人员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本次专项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本公告中有关政策口径由宜昌市西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

教师岗位报名咨询电话:0717--6749066

其他岗位报名咨询电话:0717--6916385

政策监督电话:0717--6916281

举报电话:0717--6927617

 

中共宜昌市西陵区委组织部

宜昌市西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12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ycxl.gov.cn/content-44-398224-1.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