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企/事业招聘 >湖北省十堰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11月招聘10名专业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北省十堰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11月招聘10名专业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1-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十堰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集团)成立于202110月,注册资本20亿元。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功能定位为交通基础设施规划、设计、建设、管理主体和交通产业开发、经营、发展主体。业务涵盖工程建设、交通设计、交通服务、交通物流、交通科技、交通金融、产城融合等。集团公司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坚持两个一以贯之,紧扣两个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聚焦交通基础设施、交通关联产业和交通金融三大主业,助力我市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贡献交投力量。为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十堰交投集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的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职业道德。

3.具有胜任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无刑事处罚、党纪政纪处分和个人失信记录。

5.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资格和条件。

二、招聘专业资格条件

1.工程类岗位资格

项目经理: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专业,具有二级建造师以上资格证书,安全B证书,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45岁以下,有两年及以上施工、监理现场管理工作经验。

工程技术负责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40岁以下,有两年及以上施工、监理现场管理工作经验。

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大专及以上学历,初级职称及以上,取得安全C证,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两年及以上施工、监理现场工作经历。

2.财务会计类岗位资格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等相关财经专业;具备中级会计职称,有5年以上会计岗位工作经验,熟悉财务管理、企业融资,年龄在40岁以下,有高级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21122022111617:30分止。

(2)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所有信息通过十堰市政府国资委网站(http:gzw.shiyan.gov.cn)和十堰市公共招聘网站(http:www.hbsyjob.com)等网站发布,应聘人员可登录市政府国资委网站通知公告栏查询具体招聘信息。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在市国资委网站下载填写《十堰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1945355392@qq.com),完成报名。

(二)报名所需材料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即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1945355392@qq.com)。发送电子邮件时,根据应聘岗位情况,选择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的方式命名邮件主题。应聘者自行下载《十堰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须插入彩色照片并填写完整信息,以word格式提交。<mailto: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即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1945355392@qq.com)。发送电子邮件时,根据应聘岗位情况,选择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的方式命名邮件主题。应聘者自行下载《十堰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须插入彩色照片并填写完整信息,以word格式提交。>

报名材料包括:工作履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或职称证书的电子档(扫描或拍照压缩文件包),以上材料与《报名表》一同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

(三)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在招聘过程中,公司承诺为应聘者私人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11617:30分止

2.资格初审时间:20221117,审查结果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回复。

四、考试办法

(一)笔试

1.笔试形式、时间、地点:对应聘者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进行测试,并依据笔试成绩排名情况,确定入围面试阶段的人选。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成绩查询: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委托第三方机构统一命题,统一阅卷,统一发布成绩,笔试成绩通过市政府国资委网站发布。

为保证考生质量和达到竞争择优的目的,原则上按岗位招聘人数和报名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开考。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数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岗位,按照《十堰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招聘管理制度》执行。笔试总成绩100分,占综合成绩的30%

(二)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由第三方机构、交投集团及相关专业人员共同组建招聘面试组。笔试结束后原则上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以不低于1:3人数组织面试,对面试人数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岗位,按照《十堰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招聘管理制度》执行。面试公告至少在面试开考前3天发布,面试公告在市政府国资委网站发布,不再另行通知。面试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现实表现,面试总成绩为100分,占综合成绩70%

(三)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计算: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计算。

五、考察

公司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或背景调查。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考察时还须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在考察中发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考察不合格报公司党委会审定后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并按程序依次递补进入体检: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3.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未按规定提交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或条件的情况。

六、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由交投集团和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及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可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公示、聘用

根据体检和考察情况,由招聘小组提出拟聘任人员并报交投集团党委会审定后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的拟聘人员,报市国资委备案。

考察合格的应聘者由公司按《公司法》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被录取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公司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在规定时间未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被录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察合格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八、待遇

被聘用人员薪资按公司的薪酬制度执行并享受公司福利待遇。

九、监督

公司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接受派驻市政府国资委纪检部门监督。

十、其他事宜

本公告由十堰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咨询电话:15897852600杨先生/0719-8670288袁女士。

应聘人员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参加笔试、面试。

十堰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112

附件:十堰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gzw.shiyan.gov.cn/tzgg/202211/t20221102_4124234.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