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企/事业招聘 >河南省南乐县第一高级中学2023年引进20名高层次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河南省南乐县第一高级中学2023年引进20名高层次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5-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南乐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乐办[2017]98号)有关规定和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部分高校2023年应届优秀毕业生为南乐县第一高级中学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引进程序

本次人才引进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进行。

三、引进岗位及数量

根据人员编制、岗位空缺和工作需要,共引进高中教师20名,具体岗位详见《2023年南乐县第一高级中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附件1

四、引进范围

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及其他省外师范大学本科一批及以上学历(不含其联合办学和独立院校)且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

五、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所报考岗位相应学科、相应层次及以上的教师资格(报名时未能提供的,进入考察环节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大学所学专业与所报岗位一致或相近;

3.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一批及以上学历,并于2023731前或国家规定的日期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4.身体健康,符合国家教师资格认定条例规定的身体条件;

5.具备教师任职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6.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要求的。

六、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信息发布

本次人才引进公告在上述引进范围内的高校招生就业门户网站和南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发布。本次人才引进工作有关信息和事项均通过南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应聘人员在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期间及时关注登录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本次引进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或邮箱邮件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完成报名以填写报名表并将其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pynlzp@163.com)为准。

现场报名时请携带2023年南乐县第一高级中学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2、考生自行下载打印)一式两份、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高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面试通知单)、在读学校学历证明及近期免冠照片2张到现场报名,报名人员现场接受查验证件。

采用邮箱邮件报名的人员,请将上述证件和材料的扫描件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至报名邮箱。

2.报名时限

报名人员须于20235160800---20235181800前按照公告公布的方式完成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数与该岗位引进人数比例超过51的需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3:1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个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本次人才引进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完整有效,如发现与引进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三)笔试

需要进行笔试的,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内容为相应的学科知识,满分100笔试具体事项在南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四)面试

面试采用“讲微型课”方式按学科分组进行。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在南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参加面试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审核通过的报名表。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具体事宜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面试成绩相同不能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时,则进行现场加试。

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拟聘岗位数时,参加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所在面试考场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七、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1.根据面试成绩,按拟引进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

2.体检不合格的不再递补。因放弃体检出现岗位空缺的,根据面试成绩可依次等额递补。

(二)考察

1.考察工作由引进单位及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重点对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报考资格进行复查。

2.考察期间不能按时提供人事档案和相关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察出现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由此产生的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八、公示和聘用

(一)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南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按照有关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二)聘用

应聘人员一经聘用在引进单位服务年限不得少于3年。未满服务年限的不得应聘其他企事业单位,不得县外调动。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用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因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岗位缺额不再递补。

九、其他事项

(一)本次人才引进工作在南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成立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南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具体事宜。

(二)报考人员要认真阅读引进公告,按照公告的内容、规定和程序报考。随时保持电话畅通,未按时、按要求参加引进各个环节产生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三)本次引进工作不收取报考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具体考试范围和考试辅导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为确保引进工作公平、公正,相关人员要严格执行保密、回避等纪律,整个引进过程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全程监督。

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的规定,由南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公告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93—6222026

监督电话:0393—6236875

 

南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510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nanle.gov.cn/2023/0510/35575.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