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企/事业招聘 >河南省安阳市信息科技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河南省安阳市信息科技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5-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学校2023年师资引进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优秀教师,欢迎有志之士来我校发展,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安阳市信息科技学校是经河南省教育厅备案、安阳市人民政府同意,安阳市教育局批准、安阳市民政局登记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位于文峰区文锦西街80号易商谷产业园,占地面积97.35亩,建筑面积6.7万平米,可容纳5000余名学生就读。学校与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校合作,坚持立德正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职普融通,培养高素质初、中级技术技能人才的办校宗旨;坚守崇德厚学,乃文乃技的校训;围绕教学有专长,升学有基础,创业有本领,就业有优势,发展有潜力的培养目标。学校突出精品专业立校,特色实践办学,环境幽雅,设施齐全,是一所集实践教学、社会培训、真实生产、技术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生态化校园和开放型产教融合实践中心。

二、招聘计划(见附表)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热爱职业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3.身心健康,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岗位适应能力。

(二)岗位条件

1.符合相关学历、学位和政治面貌要求;

2.硕士研究生学历要求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应聘者于2023518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个人应聘材料发送至安阳市信息科技学校办公室邮箱(aysxxkjxx@126.com)进行报名。

(二)资格初审

应聘材料由学校办公室统一进行资格初审,于各场次招聘开始前35个工作日与资格初审通过者电话取得联系或发送邮件《安阳市信息科技学校应聘通知》,资格初审未通过者不再通知,请报名后保持电话畅通并关注报名邮箱信息。

(三)笔试

笔试试题由学校评委组自主命题。参加过安阳市职业技术学校笔试的,以安阳市职业技术学校笔试成绩作为学校笔试成绩;参加过安阳市职业技术学校笔试、面试者的优先录取。

(四)试讲

现场试讲内容由应聘者结合所学专业课程自行选择,时间为10分钟以上,需采用板书形式进行,不使用PPT课件。

(五)面试

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笔试及试讲成绩不合格者不再进入面试环节。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材料

1.基础材料(必交):安阳市信息科技学校应聘登记表(安阳市信息科技学校官网——“下载中心下载)、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照片或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学历认证报告(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成绩单;

2.附加材料(选交):党员或预备党员证明、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业技能或专业技术证书、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及各类获奖证书、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

(二)报名要求

应聘者发送邮件时应以普通附件形式一次上传,不得上传超大附件,邮件主题命名为:xx(应聘岗位代码)—xx(毕业专业名称)—xx(姓名))—xx(性别),(202301—汉语言文学张三男)。未按照以上要求命名方式投递简历者,将视为无效报名,办公室将不予受理。

六、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

通过考试且符合相关要求的应聘者,由学校发放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书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应聘者有2种以上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学历为研究生学历者优先录用。

(二)待遇:待遇按照安阳市信息科技学校薪酬管理办法执行,专任教师年薪6-14万,同时可享受以下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2.绩效奖金;3.节日福利;4.定期体检;

5.带薪寒暑假;6.教师公寓7.其他学校规定的福利项目。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任何考试培训机构;

(二)学校招聘公告发布渠道为安阳市信息科技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高校人才网、硕博英才网、河南省大中专学生智慧就业平台、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各高校就业信息中心网络平台、安阳市教育信息网及其他相关网络平台。如其他平台与上述招聘信息不一致的,请以官网所发布信息为准;

(三)学校将对整个公开招聘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本公告由学校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请联系办公室。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主任电话:0372-3289888邮编:455000

邮箱:aysxxkjxx@126.com网址:http//www.aysits.com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文锦西街80号易商谷产业园

安阳市信息科技学校

0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anyangedu.com/a/zixunzhongxin/tongzhigonggao/2023/0504/48340.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