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企/事业招聘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纪委监委2023年招聘30名看护队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纪委监委2023年招聘30名看护队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5-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保障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安全,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经区委、区政府同意,特面向全区公开招聘看护队员3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选人原则,按照“公开招聘、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指导思想,采取能力测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招聘看护队员30名。其中包括:

(一)退役士兵20;

(二)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10名(其中,男性5名、女性5名)。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能够安心坚守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热爱看护工作岗位,本人无刑事前科或受过治安处罚,近亲属无重大刑事犯罪;

(三)淮阳区户籍;

(四)年龄:退役士兵要求32周岁以下(199111日后出生);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30周岁以下(199311日后出生);

(五)男性身高1.7米以上,女性身高1.6米以上;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或者有吸毒史的;

3.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因违纪违法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依照国家规定不适宜从事看护工作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3518日至20235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淮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淮阳区羲皇大道南段359号)。

3.报名所需材料:

1)退役士兵需携带身份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周口市淮阳区纪委监委招聘看护队员报名表(退役士兵)(见附件1)、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版1寸彩色照片4张;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原件、《周口市淮阳区纪委监委招聘看护队员报名表(大学生)(见附件2)、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版1寸彩色照片4张。

4.资格审查: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将结果反馈给本人。

(二)注意事项。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考试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进行相关工作。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五、能力测试

招聘工作由淮阳区纪委监委、淮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实施,能力测试工作由淮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实施,淮阳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全程监督。

(一)体能测试。主要检测应聘人员的基本体能素质,共设置男性:1000米跑、立定跳远、俯卧撑三个项目;女性:800米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三个项目,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要求执行,由第三方组织实施。

(二)面试。体能测试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0分钟,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根据面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

(二)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根据面试成绩和政审结果,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由纪委监委具体实施。考察是对报考者资格的复审,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等方面。在体检、考察环节因各种原因出现招聘人数缺额的,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进行递补。

七、拟聘人员公示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周口市淮阳区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八、聘用人员待遇及管理措施

(一)此次聘用人员为编制外人员。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工资1800元(不缴纳相关保险),试用期满后退役士兵2000/月、专科毕业生2000/月,本科毕业生2100/月,研究生2200/月。看护队员在岗位连续工作满1年以上的,每增加1年工作时间,增加100元的岗位工龄工资。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所需资金专款专用,经费由财政全额保障。

(二)工作地点在周口办案基地,食宿全包,执行看护任务期间,另发放看护补贴每天100元。

(三)试用期满后,聘用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对聘用人员在岗期间进行日常管理和考核。每年对聘用人员进行考核,一年续签一次劳动合同,对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九、其他事项

(一)淮阳区人民政府网为本次招聘工作的指定信息平台,有关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平台发布,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二)严格招聘纪律,接受社会监督。

(三)本次招聘政策由淮阳区纪委监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四)咨询电话:0394-2664816(请于工作日咨询)。

监督电话:0394--8769390(工作时间)

 

淮阳区纪委监委

淮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11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hyzww.gov.cn/sitesources/hyq/page_pc/zwgk/zdxxgk/gsgg/article24757e5449704efeacaee998604d1e93.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