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科研院所招聘 >河南省脑靶向生物纳米药物重点实验室2023年招聘高水平青年科研人才、师资博士后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河南省脑靶向生物纳米药物重点实验室2023年招聘高水平青年科研人才、师资博士后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2-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河南省脑靶向生物纳米药物重点实验室(实验室网址:https://bs.henu.edu.cn)专注于运用先进的生物医学和纳米技术为脑部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提供解决方案,降低疾病的治疗成本,提高康复率,使人类拥有更好的医疗健康和生活保障。经过6年的建设,实验室组建了三支优秀的科研团队:"脑部疾病分子机制研究团队""智能纳米诊断技术研究团队""纳米药物靶向治疗研究团队"。目前,实验室建成了化学合成平台、生物纳米药物制备及表征平台、分子生物学平台、细胞实验平台、动物实验平台、成像平台及仪器平台,实验室面积1000余平方米,主要仪器设备400余台件套(包括全光谱激光活体荧光成像系统、双光子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激光共聚焦扫描显微镜、小动物光学活体成像系统、可见-短波红外宽谱荧光显微系统、生物医药智能分析平台、实时荧光定量PCR仪、超灵敏多功能成像仪、超高效液相色谱仪、动态激光光散射仪(DLS)、多功能酶标仪等,详情见实验室网站),总价值2300余万元。实验平台能够满足生物医学及纳米药物等相关领域科研人员的需求。

实验室近5年发表文章50余篇,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x3), Science Advances(x2), Advanced Materials(x6), Angew. Chem. Int. Ed. (x2), J. Am. Chem. Soc,Nano Today (x2), Trends in Biotechnology,Nano Letters, ACS Nano,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x2), Advanced Sciences(x2), Biomaterials(x5), 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 (x2), Small (x2)。实验室近五年获批国家级及省部级等各类项目40余项。

为了更好的落实河南大学双航母决策部署,推进双一流建设行动方案,河南省脑靶向生物纳米药物重点实验室拟面向全球招聘高水平青年科研人才和师资博士后。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青年科研人才

1.具有博士学位,热爱科研,治学严谨,具有较强团队意识,了解科研前沿动态;

2.愿意工作在科研第一线,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在以下相关领域发表过3篇以上高水平论文(单篇论文优异者可放宽限制):生物材料及药物输送,肿瘤分子生物学,抑癌基因研究,细胞信号通路,动物模型,脑神经疾病研究,血脑屏障穿越机制研究。

 

·师资博士后

1. 具有博士学位,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学术发展潜力;

2.愿意工作在科研第一线,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且博士学位获得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年;

3. 在以下相关领域有3项及以上成果(论文、著作、奖励、专利等,单篇论文优异者可放宽限制):生物材料及药物输送,肿瘤分子生物学,抑癌基因研究,细胞信号通路,动物模型,脑神经疾病研究,血脑屏障穿越机制研究。

 

二、基本待遇

·青年科研人才

1. 入职河南大学校编,聘为副教授,享受副教授待遇;

2. 年均收入25-35万人民币(基本工资+博士津贴每年15万元+科研绩效奖励),提供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费20万元;

3. 国内其它高校及科研院所博士后工作期满出站来校工作者,入职后可申报河南省博士后留豫安家经费20万元;

4. 积极协助配偶就业,帮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

5. 对于特别优秀者,可根据具体情况待遇面议。

·师资博士后

1. 依托河南大学每年提供20万元(包含工资、住房补贴和五险一金等);

2. 合作导师依据师资博士后工作考核业绩,提供每年5-10万的工作津贴;

3. 博士后研究期满出站并办理入职(河南省内单位)手续的,可申报河南省博士后留豫安家经费20万元;

4. 帮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

 

三、其他待遇

·青年科研人才

1. 单位将为入职的博士免费提供为期2年的周转安置房;

2. 工作表现突出,考核优秀,按照组织程序优先选拔任用;

3. 科研管理部门根据引进人才科研项目研究进展状况,配备科研助理团队,提供人力支持。

·师资博士后

1. 出站考核良好及以上且符合学校长聘入职条件者,可转为长聘教师岗位;

2. 出站考核合格及以上且符合学校预聘入职条件者,可转为预聘教师岗位。

 

四、应聘方式

符合基本条件的应聘者可发送简历至实验室主任邮箱bs@he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我们会尽快安排初试;初试之后,会尽快安排面试。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