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高校教师招聘 >哈工大郑州研究院招贤纳士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哈工大郑州研究院招贤纳士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0-3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单位简介

       哈工大郑州研究院暨哈尔滨工业大学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郑州)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基于战略发展需要,为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区域产业特色,服务经济发展需求,共同举办的具有综合职能的新型研发机构。

       研究院位于郑州市中原科技城龙源东七街26号,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在郑州的教育、科研、产学研合作总体牵头单位。依托哈工大优势学科、科研成果和师资人才,研究院按照“科技创新、人才引培、成果转化、产业孵化、国际交流”五位一体的模式,打造“微创新体系”,围绕医学健康、光电融合两大领域重点布局,在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智能建造、未来技术等五大方向齐头并进。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为人正直,身心健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团队意识、服务意识、自我挑战意识强,综合素质优秀;

       3.具有岗位职责要求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专业方向与岗位匹配度较高。

       三、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数量

招聘需求

1

科研管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医学类、生物学类专业背景,有高校、科研院所等科研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主办会计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会计或审计相关工作经验、有高校、事业单位或知名企业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注册会计师优先

3

综合后勤管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有党政机关、院校、科研院所从事过后勤管理、房产管理或物业管理等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

人事管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有高校、事业单位、党政机关人力资源策划、实施经验者优先

5

生物医学实验技术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医学类、生物学类专业背景,有细胞培养、显微成像、大型生化分析仪等设备操作、设备维护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6

政研督导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理工科专业背景,有企事业单位的制度建设、公文写作、政策研究、督办督查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薪酬福利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享受五险一金及研究院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五、报名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5日止,所有岗位招满即停。

       六、招聘流程及应聘渠道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评审——笔试考察——素质面试——专业面试——背景调查——体检——通知录用。

       2.应聘渠道:

       (1)官方邮箱。应聘者参照招聘公告有关要求,下载并填写哈工大郑州研究院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个人简历等资料发送至招聘邮箱hitzri@hit.edu.cn,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最高学历-毕业院校与专业”。

       (2)智联招聘。通过智联招聘APP搜索“哈工大郑州研究院”,选择岗位投递简历。

       (3)猎聘。通过猎聘APP搜索“哈工大郑州研究院”,选择岗位投递简历。

应聘者每人限投一个岗位,简历投递渠道三选一即可;研究院将在15个工作日内对简历进行初步评审,并通过电话/邮件方式向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邀约;如未通过简历评审将不再回电通知,望请谅解。

       七、其他

       应聘者需在录用后一个月内到岗工作,应聘者须保证个人信息及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有效,如发现虚假信息,研究院有权取消该应聘者面试和录取资格。

       招贤纳士,虚位以待。

       哈工大郑州研究院期待有志之士加入!

哈工大郑州研究院岗位申请表.docx

 

 

 

来源:https://zri.hit.edu.cn/2022/1015/c14156a282398/page.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