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卫生医疗招聘 >黑龙江省宝清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黑龙江省宝清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按照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关于建立乡镇卫生院大学生动态补充机制的要求,依据《关于印发黑龙江省乡镇卫生院2022年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实施办法的通知》(黑卫基层函[2022]22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

二、招聘单位及招聘对象

此次公开招聘单位为宝清县朝阳镇中心卫生院临床医生1名。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招聘人员面向社会,凡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卫生事业,志愿服务基层;

3.35周岁以下(198711及以后出生),符合身体检查的各项要求;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学历和专业条件: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医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原则上应是高中起点,临床医学可以放宽到初中起点统招全日制专科毕业生;有(执业医师/执业助理)优先。

5.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我县在职的事业编制人员;

3.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的人员;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241531

应聘人员需要登录宝清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并填报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邮箱报名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1)网络报名邮箱bqxwsjygb@126邮箱;(2)现场报名地点:宝清县卫生健康局4406(人事劳资股);(3)应聘人员需要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进行学历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网上打印的应聘人员登记表(一式3份)、所在单位或当地人才服务部门提供的证明(加盖公章),以及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要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有效证明(加盖公章)

2、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需要补充材料的,可按审查意见要求,说明具体理由,补充填报材料后重新提交审查,或在规定时限内改报其他岗位。

3、应聘人员需要认真阅读填写说明,并详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经招聘单位现场确认后,作为拟聘用重要凭证请认真保存。应聘人员要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考各环节如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行为,按有关规定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聘用方式

2022531报名结束后,统一招聘岗位通过资格审查超过2人以上,需要卫生健康局和人社部门采取面试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若报考同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依次以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七、公示与审批

根据考试、体检和综合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由卫生健康局、人社局复核汇总,上报省卫生健康委和省人社厅备案,并在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卫生健康局负责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正式上岗时间为202291

八、相关待遇

1.乡镇卫生院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一式4份),县卫生健康部门、人社部门、乡镇卫生院、聘用人员各1份,聘期3年。应聘人员对提交的材料和信息真实性负责,否则取消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2.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由县卫生健康部门与用人单位共同负责考核,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聘用人员按国家规定执行基层事业单位岗位绩效工资制度,根据绩效考核结果发放绩效工资和政府特聘岗位津贴,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收入不低于4万元,专科毕业生年收入不低于3万元,依法享受当地各项社会保险待遇。

4.聘用期满且符合条件的聘用人员可以在县域内乡镇卫生院之间流动。

5.聘用人员3年年度考核合格的,按规定程序经所在地有关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在乡镇卫生院有空编的前提下,纳入编制管理。

九、政策咨询电话

宝清县卫生健康局农卫股联系方式

0469-6135182

公开招聘工作须严格坚持规定的条件、程序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等规定的行为发生,对违反聘用纪律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监督举报电话:0469—6193903

十、其他

公告中未尽事宜和变动事项由宝清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