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企/事业招聘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3年引进2名急需专业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3年引进2名急需专业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3-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充实人才队伍,优化人才结构,结合当前工作需要,七台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面向社会和院校公开引进2名优秀人才,根据《中共七台河市委办公室七台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时代七台河人才新政30条〉的通知》办字[2022]46号文件及有关规定,为做好此次人才引进工作,特制定本公告。

一、引进对象和报名条件

(一)引进对象

引进人才的学历条件详见《2023年七台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急需专业人才引进计划》(附件一)。35周岁及以下(1987327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7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服从组织安排;

4.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无违法违纪现象。

已属于七台河市域内(含区县)行政编制、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作为本次人才引进对象: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以及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

5.在引进过程中发现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不良记录和不诚信等情形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二、引进岗位及人数

具体职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2023年七台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急需专业人才引进计划》(附件一)。有关专业要求可参照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

三、引进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327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将《2023年七台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急需专业人才报名表》(附件二)、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校生可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身份证以及其他证明其符合引进条件的材料电子扫描版发送到指定邮箱1150669482@qq.com

(二)资格审查

由七台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按照公布的人才引进条件标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通过初审人员进行复审。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考试环节,未接到考试通知的视为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人才引进及聘用全过程,任何阶段如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考试

七台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考试工作,市人才办配合指导。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如单岗位报名人数超过30人,将增加笔试环节,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由七台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成考察组,对拟引进人才进行考察。主要深入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学校或社区,采用商调档案审查、走访及座谈等方式,全面考察拟引进人才的现实表现、思想品德、政治表现、学识水平、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审档

查档核实其身份、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经历、业绩奖惩等情况,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查核其在校表现、学习成绩等情况,将档案中的相关资料复印后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备查,审档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体检

七台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实施,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试用期为一年)满后,经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手续,对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待遇)。

四、政策待遇

凡引进的优秀人才,符合急需专业人才引进计划,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工作协议,工作有成效,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给予人才补助5年,事业单位最低服务期为5年。协议期内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一)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补助政策

1.引进博士研究生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每年给予人才补助10万元。

2.引进统招硕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每年给予人才补助4万元。

3.引进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批次本科毕业生,每年给予人才补助2万元。

4.引进其他高校一批次本科毕业生,每年给予人才补助1.5万元。

(二)引进人才安居政策

1.全职引进博士研究生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一次性给予安家补贴5万元;统招硕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一次性给予安家补贴3万元。

2.事业单位全职引进的人才,本人及配偶在七台河市域内没有住房,所在工作单位(部门)未安排暂住房的,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批次本科毕业生、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本科毕业生、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学技术奖项人员可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房屋周转期不超过3年。

五、其他事宜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七台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赵炜楠

电话:0464—821211618646497669

邮箱:1150669482@qq.com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316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qth.gov.cn/xxgk_12340/tzgg/202303/t20230316_322404.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