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企/事业招聘 >黑龙江省富锦市2023年高校现场公开招聘65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黑龙江省富锦市2023年高校现场公开招聘65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3-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提高我市教育、医疗水平,优化专业队伍建设。按照《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规[2018]6号)等文件要求,经富锦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赴高等院校现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5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原则。本次招聘工作由富锦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二、招聘计划

富锦市融媒体中心播音主持人2名,富锦市委党校教师3名,富锦市第一中学教师6名,富锦市第三中学教师9名,富锦市第二中学教师6名,富锦市西平幼儿园教师9名,卫生医疗岗位30名。具体招聘岗位详见《2023年富锦市高校现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需求条件的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831以后出生)。

3.专业:应聘人员毕业证专业与招聘岗位计划表名称一致或相近。相近是指:一是报考人员毕业证专业与《2023年富锦市高校现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专业名称一致,只有连接词不同,如“与”、“及其”、“与其”、“和”、“及”等或多“专业”、少“专业”两个字(类似词语:“方向”、“管理”、“工程”、“艺术”、“技术”、“硕士”)等,多“学”、少“学”一个字(类似字:“班”)等的类似情况,可以报名;二是报考人员毕业证专业名称在《2023年富锦市高校现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中表述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如考生毕业证专业名称为“绘画(中国画)”,而《2023年富锦市高校现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表述为“绘画”、“中国画”等类似情况,可以报名;三是研究生及以上的专业方向符合,可以报名。

4.应聘考生必须保证在2023715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未能取得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应聘教师岗位考生应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

5.下列人员不得报考:(1)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行为的;(2)患有传染类疾病和精神类疾病的人员;(3)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4)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受处分期间或影响期未满的。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及地点:

卫生医疗岗位

牡丹江医学院

报名时间:20233239:0011:30

报名地点:牡丹江医学院图书馆阳光大厅

教师和播音主持人岗位

哈尔滨师范大学

报名时间:2023489:0011:30

报名地点: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校区体育馆

由本人现场报名并填报相关表格。

2.有报名意向的考生可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咨询电话:0454-2728809(请在工作时段拨打)

3.报名时需提交的有关资料:

身份证、《报名表》(附件2)、《诚信承诺书》(附件3)、在校思想政治考核材料(附件4)、二寸免冠照片1张、盖好学校和院系公章的《三方协议书》、个人简历、教师资格证(国考合格证明)、大学学业成绩表(教务章)、《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档案馆盖章)、研究生学历人员需提供《录取通知书》。

以上材料含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五、实施步骤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在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富锦市人民政府网、哈尔滨师范大学、牡丹江师范大学、牡丹江医学院等网站上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应聘者需携带相关材料及表格由招聘工作组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如报名人数比例低于3:1时,取消该招聘岗位。如报名人数比例高于15:1,需加试笔试,笔试前三名进入面试。

(三)面试

面试规定时间未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面试当日出现缺考者,不影响其他考生面试。

1.面试方式。

教师岗位:面试项目共二项,分别是教学能力测试和专业素质测试,满分100分。教学能力测试70分,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试讲范围为现行应聘各类别学段教材,试讲内容现场抽签确定。专业素质测试30分,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内容教育理论知识、案例分析等。每位应聘者备课15分钟,讲课10分钟,答辩5分钟。

播音主持人和医疗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主要考察专业知识、职业素质和能力等,面试15分钟,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

面试考官由7人组成。随机抽取各类别专家,担任主考官及考官。面试考官严格按照考核项目、权重进行量化打分,取有效分的均值,即得出考生的该项成绩,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2.核定总成绩。

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将每位应聘者的各项成绩记入《富锦市校园公开招聘面试总成绩表》,考生在该表上签字确认。面试成绩未达到70分的,不予聘用。

面试过程中如遇有特殊情况,需按规定报备。

(四)签订协议

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考核人选(如总成绩出现并列,进行加试,加试成绩高者进入考核环节),与拟进入考核人选现场签订“三方协议”。如有现场不予签订协议者视为自动放弃进入考察资格,经本人或专家组联合签名确认后,可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补充人选。如遇有特殊情况,需按规定报备。

(五)考核与体检

由用人单位对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水平等情况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不予聘用。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对考核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与聘用

依据面试、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富锦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拟聘用人员在富锦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富锦市人社局发放《富锦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聘用通知书》,与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按照程序办理编制、工资、保险相关手续。

按照事业单位管理的有关规定,凡聘用到我市工作的毕业生,所有招聘岗位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应届毕业生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六、待遇

工资按事业单位新参加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进入财政统发。

本次招聘享受《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若干政策的意见》规定的人才奖励政策。

监督电话:0454-2728801

 

富锦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314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fujin.gov.cn/f/view-19348-9524cbd5c1f34a148e00611cf2d1edb9.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