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企/事业招聘 >黑龙江省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高中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22名教师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黑龙江省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高中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22名教师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8-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满足县属学校用人需求,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县委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高中教师22人,具体详见《2022年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高中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需求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身体健康;

()具有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统招学历毕业证上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的需求相一致;

()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可以参加教师招聘,通过教师招聘的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811日及以后出生,含当日);

()符合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现役军人;

()新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最低服务期未满的人员;

()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按照政策规定,与所报岗位有回避关系的人员;()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考方法及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的前期报名、资格审查、考务费缴纳、准考证打印均通过网络进行。

()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可在20228229:00202282416: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http://218.8.8.42:6470/debtrsj)进入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报考信息、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考生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须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一致。报名时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在网上报名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岗位或修改报考信息;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网上报名期间完善报考信息或选择其他适合岗位,重新提交报考申请。对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提请仲裁,仲裁通过才可进行网上缴费;仲裁未通过的将取消该岗位报名资格或改报其他适合岗位。

()网上缴费。根据《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继续收取考试费的通知》(黑财税[2020]3),笔试考务费为每人每科45元。通过网上资格审查(含仲裁)的报考人员,可在20228229:00202282418: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通过网络支付笔试考务费。笔试考务费支付成功即为报名成功。对未按规定时间全额缴纳笔试考务费的视为报名未成功,不能参加考试。

()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请于20228269:00202282716:00登录报名网站(http://218.8.8.42:6470/debtrsj),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如受疫情影响,可能推迟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以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告为准)

()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系统到期关闭后资格审查同时结束,报考人员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不能再提交审核。

2、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对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将缩减、合并招聘计划或取消招聘岗位。对紧缺或急需岗位招聘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经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招聘高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3、报考人员应在2022825日关注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rbt.gov.cn/)通知公告,查询本人报考的岗位是否因未达到开考比例而被取消,取消的请按网站的通知要求办理,未按要求及时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四、招聘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公开考试与组织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

()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

1、考试内容。相应学科现行高中教材内容。

语文、数学笔试卷面成绩满分为150分,将这150分折合成100分计入笔试成绩,语文笔试时间为150分钟,数学笔试时间为120分钟。

其他学科笔试卷面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90分钟。

2、考试时间、地点。笔试时间:2022828日,笔试地点: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第二中学,具体详见笔试准考证(如受疫情影响,可能推迟笔试时间,以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告为准)

3、笔试加分政策按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黑政规[2018]17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符合加分人员需在笔试前进行加分确认,时间、地点详见有关说明项。同时具备多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一个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服务期满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811(含当日)

4、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性加分。

()面试

1、筛选原则。笔试结束后,各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对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将缩减、合并招聘计划或取消招聘岗位。对紧缺或急需岗位招聘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经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招聘高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同一岗位入围线上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该岗位面试人选数量。

进入面试人员,在面试前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2829(下午14:00-17:00)、地点: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现场资格审查需考生本人提供以下材料:

(1)2022年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高中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确认表》(详见附件2);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港澳台学习和国外留学归来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所学专业与岗位计划表名称一致;

(5)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加盖报到证上指定报到部门公章的复印件;

(6)保管档案证明(档案存放在黑龙江省各地人才部门的考生,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龙江人才,点击登录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人脸识别验证我要办出具证明,提交审核后生成存档证明打印即可);

(7)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须另提供退伍证原件、复印件,及我省批准入伍地的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出具的证明材料或退伍档案中入伍和退伍材料复印件;

(8)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受疫情影响无法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现场查验,官网查验截图打印,考生签字留存);

(9)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另提供现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

(10)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与报考岗位学历专业等要求不一致或未能在规定时间提供上述材料,影响资格确认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从相应岗位考生中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经现场资格确认,对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岗位,将缩减、合并招聘计划或取消招聘岗位。对紧缺或急需岗位招聘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经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招聘高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说课形式,说课内容为相应专业科目现行高中教材知识。备课60分钟,说课15分钟。

3、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

()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

()体检与考核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与体检、考核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若同一岗位入围线上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

1、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等文件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2、考核采取对拟聘人员的人事档案三龄两历、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现实表现,是否有违纪违法等情况进行考核。

3、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由此产生的空缺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同一岗位递补人员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情形,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

()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与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有问题反映并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岗位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若同一岗位入围线上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依次进行递补。

()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按相同专业岗位考试总成绩高者优先选择用人单位,由用人单位按照事业单位聘用程序办理聘用、落编手续。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应届毕业生12个月)。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没有取得教师资格证人员订立聘用合同时应当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试用期满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五、有关说明

()笔试加分确认

确认时间:2022825(上午8:30—11:30)

确认地点: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人事股。

须自行打印《2022年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高中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加分承诺书》(详见附件4),同时提交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如下加分材料:

1、我省项目生须提供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及服务协议、证书等佐证材料(证明应包括姓名、身份证号、项目生类别、服务起始时间、服务单位、服务岗位、考核结果等);

2、我省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市级人社部门(含公益性岗位主管部门)及服务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及劳动合同等佐证材料(证明应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公益性岗位工作起始时间、工作单位、工作岗位、考核结果等);

3、由我省各级兵役机关征集入伍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入伍大学生服现役期满退役的,须提供批准入伍地的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出具的证明材料,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同时具备多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一个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离开享受加分政策岗位超过3年的,不享受加分政策。加分确认须由报考人员本人现场提供有关材料,不按时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

()关于年龄、学历、资格、符合加分政策时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811(含当日)

()报考人员需时刻关注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rbt.gov.cn/)发布的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考条件、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问题严重者追究法律责任。

()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考生参加考试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龙江健康码为绿码”;

2.不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已判定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人员;

3.不属于因疫情管控处于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其它限制流动人员;

4.考前10天有国()外旅居史,并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

5.考前10天如有发热、咳嗽、咳痰、咽干、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的考生,需尽早去医疗机构排除新冠肺炎后方可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须从考前10天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每日自行测量体温。下载并填写《2022年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高中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健康监测卡》(附件5)和《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6)

1.考前7天有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7天集中隔离,并提供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管理时限自离开风险地区之日起算)方可参加考试。

2.考前7天有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7天居家隔离,并提供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管理时限自离开风险地区之日起算)方可参加考试。

3.考前7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县()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3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参加考试。

4.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方可参加考试。《核酸检测报告》以采样时间计算。

5.建议考生根据防疫要求,提前到达考试所在地,以免出现无法如期参加考试的情况;同时减少社交活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考生入场时须提供48小时内由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以下简称《核酸检测报告》),《核酸检测报告》为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或经龙江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在线实时查询调取的电子报告。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行入场验证,在规定区域内接受体温测量和身份验证,考生之间应保持1.5米以上间距,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健康承诺书》、《健康监测卡》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时,需现场扫描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测量体温。如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仍不合格的,经考点现场专职医疗人员综合研判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

考生按考点入场要求,完成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扫描后,需将手机交于随行人员或放在指定位置,考场内严禁携带手机及电子设备。

考试结束后,考生需佩戴口罩,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

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的,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及时在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相关公告,请报考者予以关注。

本次公开招聘由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公开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459-3430028;0459—3420473

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电话:0459-3410143

技术支持电话:0459-467599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drbt.gov.cn/xinwenzhongxin/gonggaotongzhi/24206.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