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高校教师招聘 >黑龙江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教师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黑龙江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教师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8-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厚德博学  强吾兴邦

黑龙江科技大学地处美丽的冰城夏都哈尔滨市的松花江畔,经过74年的建设发展已成为一所理、工、管、文、经、法等学科协调发展,以工为主、以矿业为学科专业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形成了一校两地三校区的办学格局,为区域经济社会和我国煤炭工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誉为煤炭工业的脊梁。学校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应急管理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是国家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是黑龙江省特色应用型本科建设示范高校。

一、招聘计划

黑龙江科技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教师计划表(附后)

二、引进人才的范围及条件

(一)杰出人才

研究领域处于国际前沿,具有国际一流的学术造诣,取得重大的学术成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二)领军人才

研究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具有较高国际影响力和学术造诣,取得重要的学术成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三)拔尖人才

研究领域处于国内前沿,具有国内一流的学术造诣,取得一流的学术成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

(四)省级高层次人才

研究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具有国内较高的学术造诣,取得本学科领域具有较大影响的学术成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五)优秀博士

具有良好的研究生教育背景;具有稳定的研究领域和学科方向,学术思想活跃,在本学科有一定创新性成果;有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能力的青年人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1.青年拔尖。博士毕业于国外高水平大学或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的一流建设学科,获得博士学位,取得有一定国际影响的学术成果。

2.青年骨干。博士毕业于国外高水平大学或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获得博士学位,取得在国内有一定影响的学术成果。

3.青年优秀。博士毕业于近期国家学科评估结论为B及以上的学科或毕业于矿业工程、安全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和材料工程学科或我校博士比例低于30%的重点扶持学科,获得博士学位,取得本学科领域公认的学术成果。

4.青年博士。具有博士学位,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取得一定的学术成果。

三、引进人才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管理,享受国家和我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学校在编教职工的相应待遇。

(一)杰出人才

对于全职引进的,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200万元,购房补贴10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发放1万元,连续5年按月发放,科研启动资金和年薪面议,家属可相应安置。

(二)领军人才

对于全职引进的,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100万元,购房补贴5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发放0.5万元,科研启动资金和年薪面议,家属可相应安置。

(三)拔尖人才

对于全职引进的,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50万元,购房补贴3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发放0.3万元,连续5年按月发放,科研启动资金和年薪面议,家属可相应安置。

(四)省级高层次人才

对于全职引进的,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30万元,购房补贴1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发放0.2万元,连续5年按月发放,科研启动资金面议,家属可相应安置。

(五)优秀博士

对于紧缺急需专业全职引进且成果突出的博士,可一人一议,校内兑现相应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待遇。对于全职引进且符合我校相应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标准的,校内兑现相应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待遇,相应职称待遇保留一个聘期。全职引进的博士配偶可校内安置工作,按学校《博士配偶安置校内暂行办法》执行。

1.青年拔尖。全职引进,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25万元,科研启动资金理工科1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学科5万元,博士津贴1000/月。

2.青年骨干。全职引进,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20万元,科研启动资金理工科8万元,人文社会科学学科4万元,博士津贴1000/月。

3.青年优秀。全职引进,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15万元,科研启动资金理工科6万元,人文社会科学学科3万元,博士津贴1000/月。

4.青年博士。全职引进,一次性给予税后安家费10万元,科研启动资金理工科3万元,人文社会科学学科1.5万元,博士津贴1000/月。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方式

电子邮件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276-20221231日,成果特别突出的,可一事一议,不受报名时间限制。

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所需材料(附件2)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3004482361@qq.com),邮件标题设为“招聘岗位名称+姓名”。

 

报名材料投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专用邮箱的自动回复为准。

(二)联系方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浦源路2468号邮编:150022

电话:(0451)88036082

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

监督电话:(0451)88036075(纪委办公室)

本公告由黑龙江科技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

1.黑龙江科技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教师计划表(附后)

 


黑龙江科技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教师计划表

 
 

序号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

数量

学历学位

招聘专业(方向)

联系人及电话

 

1

矿业工程学院教师

7

博士研究生

测绘科学与技术,地理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资源与环境(测绘工程),矿物加工工程,采矿工程,工程力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矿产普查与勘探,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古生物学与地层学,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无机化学等学科方向

康老师13936503643

0451-88036731

 

2

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师

2

博士研究生

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工、化学工程与技术等学科方向

熊老师

13796058465

0451-88036836

 

3

安全工程学院教师

3

博士研究生

安全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土木工程、力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应急管理方向)等学科方向

徐老师

15846610605

0451-88036710

 

4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

9

博士研究生

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仪表等学科方向

苏老师

13684620641

0451-88036409

 

5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

4

博士研究生

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学科方向

杨老师

15004621168

0451-88036822

 

6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

3

博士研究生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业设计、工业工程等学科方向

唐老师

18645065213

0451-88036267

 

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

2

博士研究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冶金工程、机械工程等学科方向

徐老师

15846503141

0451-88036521

 

8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

5

博士研究生

土木工程、岩土工程、工程力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建筑学、工程管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等学科方向

姜老师13836169398

0451-88036166

 

9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

3

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网络安全、计算机应用技术、人工智能、软件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控制工程、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电子信息等学科方向

赵老师

18686859102

0451-88036182

 

10

管理学院教师

2

博士研究生

管理学、公共管理、人力资源、物流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经济学等学科方向

何老师

15046118226

0451-88036151

 

11

经济学院教师

6

博士研究生

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及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等学科方向

孙老师

13836004690

0451-88036819

 

12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

1

博士研究生

社会学、心理学、管理学、汉语言文学等学科方向

高老师18686806098

0451-88036172

 

13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1

博士研究生

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历史学等学科方向

冯老师13684606846

0451-88036770

 

14

理学院教师

7

博士研究生

统计学、数学、物理学、光学工程、力学等学科方向

徐老师15045800288

0451-88036203

 

15

外国语学院教师

2

博士研究生

国际商务、外国语言文学英语学科方向

程老师18846106685

0451-88036790

 

合计

57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