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北  > 河北企/事业招聘 >河北省永清县2022年公开招聘60名合同制幼儿教师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河北省永清县2022年公开招聘60名合同制幼儿教师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8-0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安排,永清县县直机关幼儿园第三分园和永清县县直机关幼儿园第四分园将于今年暑假开学后招收入园幼儿,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为两所幼儿园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统一招聘方式。

二、招聘名额和岗位

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60人。

三、发布公告

2022728日,在永清县政府网站(http://www.yongqing.gov.cn)和永清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四、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须具有廊坊市户籍;

3、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728日至2004727日期间出生);

4、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5、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凡涉及到年龄、户籍、择业期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2728日。

(二)学历及教师资格要求

要求具备普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幼儿园或小学以上学段教师资格。

对于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通过,未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取证的考生,可报名参加考试。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需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学生。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5、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包括《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凡有下列亲属关系的,不得在同一事业单位聘用至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不得在其中一方担任领导人员的事业单位聘用至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工作的岗位,也不得聘用至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的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工作的内设机构正职岗位:(1)夫妻关系;(2)直系血亲关系,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3)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包括叔伯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侄子女、甥子女;(4)近姻亲关系,包括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子女配偶的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5)其他亲属关系,包括养父母子女、形成抚养关系的继父母子女及由此形成的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关系。前款所称同一事业单位,是指依法登记的同一事业单位法人,以及《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均须持有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遵守我县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因考生未遵守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五、报名

报名时间:202284—5

报名地点:永清县北关小学

考生报名时需向工作人员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河北健康码绿码,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行报名,报名过程中佩戴口罩。

考生报名时填写《永清县教育系统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登记表》,教体局负责对报名人员的报名资格和档案资料进行严格审查。报名人员仅限报考一个岗位,报名费100元。报名时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1、身份证、户口页、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有效期内),学信网无法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报名时需提供国家规定的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2、小二寸免冠照片两张。

32022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院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如期不能取得毕业证的,取消聘用资格。

4、择业期内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人事代理机构的代理证明。

5、超过两年择业期的毕业生,须提供人事代理机构的代理证明。

报名合格的考生于89日到永清县教育和体育局人事股领取笔试准考证。

六、考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22810

2、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总分100分,笔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内容为幼儿教育基础知识。

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法定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向考务工作人员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河北健康码绿码,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佩戴口罩。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进入面试人选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选1∶2的比例确定。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有作弊、缺考或成绩为0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二)面试

1813日在永清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和永清县教育和体育局公示栏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进入面试的考生于814日到永清县教育和体育局人事股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为815日,地点及有关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

3、面试评委组成:面试评委全部聘请域外评委担任,每个面试评委组由7名评委组成,其中主评委1名,评委6名。

4、面试方法:

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每人不超过10分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设计教学和实际授课的能力,考生提前10分钟备考。

打分方式采取体操打分法,即对各位评委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分数的平均分为应聘人员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面试成绩当天在考试地点张贴。

5、面试有关要求:

根据笔试成绩的排名顺序,采取蛇型分组法合理分组、分配招聘名额,试讲成绩按分组分别排序,分别使用分配的招聘名额。每场面试前,每组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时考生只报自己的组别和抽签号,不得报姓名,否则取消面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候考室和备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对于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考生抽签时仍未到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满分100分,成绩不及格(低于60分)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考生须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参加面试,向考务工作人员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河北健康码绿码,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入考场。缺少证件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三)计算考试总成绩及确定进入考察考生名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确定进入考察考生名单:根据招聘计划和考生考试总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阶段考生名单。比例内末位考生考试总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考察考生:参加省级以上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或大学生村官等基层志愿服务项目服务期满且考核等次为合格以上的报考人员进入考察;若再相同,按笔试成绩高者进入考察。

七、考察

817日在永清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和永清县教育和体育局公示栏公布考生考试总成绩及进入考察考生名单。考察时间:818—819日。

由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考察,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八、体检

821日在永清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和永清县教育和体育局公示栏公布进入体检考生名单、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县教育和体育局局负责对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集中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国家和省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九、公示、选岗及聘用管理

(一)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考察、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情况在永清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及永清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由县教育和体育局提出聘用意见,报县公开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领导小组审批后,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就业、流动、工资、社保等相关手续。

(二)选岗

考生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逐一选择幼儿园,总成绩相同者,笔试成绩高者优先选择幼儿园。

(三)聘用管理

由县直机关幼儿园第三分园、县直机关幼儿园第四分园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参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办法由教育和体育局、幼儿园对聘用人员进行日常管理、监督和考核。首次签订的聘用合同期为3年,三年内被聘用人员原则上不能违约,如因个人原因提前解除合同的,须提前一个月向幼儿园提出申请方可办理离职手续。三年合同期满前三个月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提前决定是否续签合同。

十、工资待遇

被录用的合同制幼儿教师享受县财政编制内教师相同待遇,工资发放标准参照永清县公办幼儿园在编教师执行。实行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制度,由幼儿园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并享受相应待遇,住房公积金计提(存缴)基数和比例,按我县在编教师标准执行。

特别提醒: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考生报名成功后须通过微信小程序申领河北健康码

3、本次招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公开招聘的有关环节涉及的相关时间、地点根据疫情变化做出调整的会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永清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

4、请考生报名时认真填写的联系方式,务必保证通讯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通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