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北  > 河北高校教师招聘 >防灾科技学院2023年度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防灾科技学院2023年度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2-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校简介

防灾科技学院隶属于中国地震局,始建于1975年,是全国仅有的以防灾减灾救灾高等教育为主、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是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工作单位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设有本科专业32个,包括防灾减灾核心类专业和防灾减灾支撑类专业,涵盖理学、工学、管理学、文学和经济学等五大学科门类。现有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

学校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2012年列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立足防震减灾行业,面向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领域培养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现有省部级重点实验室4个,1个省级防震减灾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高地、1个省级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1个省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校拥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省部级教学团队11个。

学校教师潜心育人,专注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面向防震减灾、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行业,逐渐形成了涵盖地震前兆背景场、岩土工程抗震、城市防震减灾规划、城市震害预测、地震地质灾害、地震观测信息处理、地震前兆观测仪器、灾害风险与应急管理等8个特色研究方向的防灾减灾科研体系。近年来,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科技攻关计划项目、“863计划课题、国家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地震科技星火计划项目等700多项,科研经费累计近2亿元,取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近20余项。学校为防震减灾事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基础技术人才,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地震科技成果,为中国地震事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二、2023年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一)应聘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道德修养良好,遵纪守法,学风正派,治学严谨,具有团结协作和创新精神。

2.热爱教育事业,能全职在学校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遵守国家法律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二)招聘专任教师岗位40人。

 

招聘其他岗位20人。

 

三、福利待遇

经考核合格,入职后,依据国家、学校的规定,根据聘用的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工会福利、根据考核结果发放相应奖励及绩效工资,按规定缴纳社保。专任教师岗位受聘人员首聘时同时享受如下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登录防灾科技学院公开招聘系统(http://zhaopin.cidp.edu.cn)进行报名,不接受其他应聘报名方式。建议采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报名截止日期20231115

(二)学校审核

人事处会同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审核。应聘人员可通过防灾科技学院公开招聘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三)组织考核

用人单位适时对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包括试讲、面试、考察与体检等环节。

(四)公示与签约

学校对通过考核后的拟聘用人员在学校网站和中国地震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通知拟聘人员携带相关材料来校签订接收协议。

(五)学校聘任

拟聘人员完成档案专项核查并补充完善相关材料后,在学校规定时间报到入职,签订劳动合同。

五、有关事项的说明

(一)中级及以下职称的博士研究生应聘者不超过40周岁(198311之后出生);博士后应聘者不超过42周岁(198111之后出生);具有副高职称的博士研究生应聘者不超过45周岁(197811之后出生);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博士研究生应聘者不超过48周岁(197511之后出生)。应届硕士研究生应聘者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811之后出生),有工作经历的硕士研究生应聘者不超过40周岁(198311之后出生)。

(二)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一次性支付安家费。若首聘期未满离职,或由学校终止聘用合同的,须全额返还安家费。科研启动金发放时另行签订协议,不支付现金,不直接支付给个人。

(三)招聘或引进人才系夫妻双方的,安家费按条件高的一方给付。

(四)来校试讲者,我校决定聘用并入职的,其往返交通费和入职体检费由我校承担。上述交通费指到我校驻地直线距离的硬座火车票(高铁二等座)、不超过规定火车票价格的飞机票或汽车票。

(五)学校现有住房只租不售,按照《防灾科技学院教师周转公寓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不得提供虚假应聘材料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七)具有博士学位的受聘人员及受聘在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岗位的硕士研究生受聘人员,参照事业编制人员管理,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4,其中试用期为6个月。专职辅导员的岗位协议为8年。

其他岗位的硕士研究生受聘人员按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学校委托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与硕士研究生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期为6个月,人事档案和户口不转入学校,党团组织关系根据工作需要可转入学校。

(八)对上述各条款,学校保留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61596030

网址:www.cidp.edu.cn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邮编:06520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