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企/事业招聘 >海南省三亚寰岛实验中学2023年招聘30名行政岗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海南省三亚寰岛实验中学2023年招聘30名行政岗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海南省 - 三亚市招聘职位:其他政府与企事业单位岗学历要求:见正文发布时间:2023-09-0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报名时间:2023-08-282023-09-15

单位所在地:三亚

一、学校介绍

三亚寰岛实验中学是由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中国寰岛集团联合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完全中学,旨在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提供一流的教育配套服务,助力科技城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的桥头堡和排头兵。学校地处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为十四五期间国家和海南重点建设区域。交通便利,距崖州高铁站20分钟,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35分钟;距三亚高铁站40分钟;距三亚南山景区(南山观音)10分钟,距天涯海角景区20分钟。通往车站、机场、景点都有公交车。学校总建筑面积约为52000m2,内设初、高中各18个班。202191日初中班已先期开学,现有七八两个年级在校。交通便利,通往车站、机场、景点都有公交车。

三亚寰岛实验中学将依据国家办学质量评价新标准,尊重教育规律、创新教育方法、科学规范引导,在突出教育教学实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领教师专业发展、营造和谐育人环境、建设现代学校制度等方面,成为有优势、有特色、有品质、有影响、首屈一指的三亚名校。

二、集团介绍

中国寰岛集团是中央企业中国诚通控股集团在海南的独资公司,总部位于海口市海甸岛寰岛大厦,主营业务为教育和海洋旅游。中国寰岛集团作为央企扎根海南30余年,与海南同呼吸、共命运,集团化办学近30载,集学校创办、学校管理、教学研究、教材研发、教育服务、品牌托管于一体。目前已形成五校一园办学格局。

三、招聘岗位及名额

岗位需求明细表-30(请点链接查详情)

四、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招聘范围、对象

特殊岗位有相应的资质证书的优先,如财务、校保健员、消防、水电工

()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积极上进,善于合作,有奉献精神;

2.仪表端庄,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3.截止2023831,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

4.所有报名人员均应对自己填报信息负责,如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任一环节都有权取消招聘资格并终止手续办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

3.与上一家单位未解除劳动合同或有劳务、财务纠纷的;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时间:发布之日至2023915

()招聘地点:三亚寰岛实验中学

()具体流程:

1.接收简历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接收简历,现场面试(实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和电话报名。请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简历(附件一)发送到指定信箱。

简历筛选结束后,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

2.简历筛选

根据拟招聘人员数量和应聘报名情况,按照超过13的比例筛选简历。如学科报名人数低于3人,则取消本次、本岗位的招聘。

3.面试、实操

依岗位不同,将安排不同的面试(实操)

4.聘用及待遇福利

(1)此次拟聘用人员经过体检确认合格,试用期为二个月,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2)视岗位不同,年薪410万元;

(3)福利:五险一金、补贴、过节福利等。

咨询电话:18646085120

联系人:老师

简历资料投递邮箱:syhdzxzp@163.com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contacthainan.gov.cn/xinwen/show-38119.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