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企/事业招聘 >海南省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2月招聘20名“三创”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海南省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2月招聘20名“三创”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2-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深入推进我市“三创”工作,以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招聘20名工作人员派至东方市“三创”工作指挥部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创”工作决策部署,通过招聘,建立一支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三创”工作队伍,助推东方市“三创”工作不断朝目标迈进。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三、招聘职位名额及条件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名额共20名,具体职位详见附件1:《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三创”工作人员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不限户籍,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227-2005226期间出生)。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能吃苦耐劳,服从组织的工作安排。

5.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

6.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理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东方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dongfang.hainan.gov.cn/)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219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组织报名:应聘人员只限选报一个招聘岗位;

2.报名时间:20232209:00-202322616:00

3.报名方式:简历投递(下载附件2,应聘人员登记表);

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包括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和资格材料等。简历投递后,保持关注东方市人民政府网了解招聘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事项的公告,并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

1)报名方式:邮箱:dfssczhb@163.com;填好应聘人员登记表,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应聘人员登记表提交至指定邮箱,逾期不受理。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应聘人员要真实、全面、准确填写报名材料,信息填报不全或虚假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取消招聘资格或聘用资格。

2)上传附件:应聘人员应扫描提交以下材料(以JPG图片格式上传,图片大小不超过2MB):

a.有效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同页)

b.本人近期1寸免冠蓝底证件电子照片(不允许拉伸、翻拍,不过度美化,非生活照);

c.大专及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本科学历要求);

注:①国内学历须提供学信网认证: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更新日期在近6个月内,且须带有二维码验证标识)

②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d.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外语等级证书、任职文件、奖惩文件等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或证书。

e.全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查询网址:http://zxgk.court.gov.cn/zhzxgk/)。查询截图需包含:姓名、身份证号及查询结果,查询范围为全国法院。

f.诚信承诺书(下载附件3,黑色字迹手写签名按手印扫描上传)

以上上传材料均要求为原件的扫描件(黑白、彩色均可),不得拍照、截图(除全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外)上传。

4.资格初审: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22616:00

5.资格复审须提供材料:

1)《应聘人员登记表》;

2)本人近期1寸免冠蓝底证件照片1张,本人户口本原件(户主页与本人页复印件1份);

3)网上报名要求上传的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以上材料审核通过后保留复印件(恕不退还),退回原件。

资格复审期间未能完整提供上述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应聘人员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客观,并对其负责,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按规定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6.组织面试

1)按照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组织安排面试,考生综合成绩根据面试评分最终分数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

2)对参加本次招聘未能聘用的考生,在日后出现岗位空缺时,按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补录。

(三)体检

1.体检:根据岗位综合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参照《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进行,并由招聘领导小组指定医院,体检时间地点另行公告发布;

2.体检结果和复检: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应另外选择同级别医疗机构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四)政审

体检结束后,将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察,政审的内容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报名资格”逐条进行审查。

(五)公示和聘用

1.公示。体检、政审合格者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东方市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应聘人员应实时关注。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人员有异议的需实名向东方市“三创”工作指挥部反映,公示期内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岗位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为不实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2.聘用。培训结束后,由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东方市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以实际用工时限为准)。并将聘用人员派至东方市“三创”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管理和考核按东方市“三创”工作指挥部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五、薪酬待遇

人员综合待遇按3500//月标准(含个人及单位五险一金),高温补贴300//月(每年4-10月),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为2个月。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合同一年一签,期满根据岗位需要可续签。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用工关系。

六、纪律要求

本次招聘工作由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东方市“三创”工作指挥部对整个过程实行监督,同时接受社会监督。发现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25538686(市城投集团公司)

监督电话:0898-38956111(市“三创”工作指挥部)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八、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过程中的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复习资料等,均与此次招聘领导小组及聘用公司无关。

九、其他

本次招聘由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和解释,未尽事宜以最新发布公告为准。

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219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dongfang.hainan.gov.cn/xxgkzl/sczj/xxgkml/202302/t20230219_3362775.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