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企/事业招聘 >海南省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2023年2月招聘1名总经理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海南省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2023年2月招聘1名总经理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2-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儋州地处海南岛西北部,是全省陆地面积最大、海岸线最长的地级市;洋浦经济开发区位于儋州市境内,是国务院于1992年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开发区。当前,全市上下正全力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努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先行区、示范区。为进一步提升儋州(洋浦)招商引资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水平,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现面向国内外延揽招商英才,百万年薪诚聘总经理,只为志存高远、敢闯敢拼、锐意进取的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由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出资设立的国有企业,是儋州(洋浦)招商引资对外服务的平台。招聘岗位为:公司总经理1;主要职责是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机构招商引资模块管理和统筹协调等。

二、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年龄在50周岁以下,即19723月及以后出生,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良好的中文表达能力和英文等外语表达能力;

(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运营管理能力,熟悉自贸港政策,有10年以上招商引资或企业管理、经济工作相关经验,其中担任单位正职经历不少于3年或担任单位副职及以上经历不少于5年;

(五)具有较为丰富的投资和项目引进资源,业界口碑良好;

(六)对具有知名园区或大中型企业运营管理体系搭建相关工作经验或在招商机构工作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一)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三)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五)国家法律法规、党内法规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领导人职务的情形。

三、岗位管理

岗位按照职业经理人制度管理,由企业董事会聘任,实行市场化薪酬及契约化管理,年薪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合同签订3年(试用期6个月),并按合同约定对其进行年度及任期考核。符合《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的,经相关部门认定后,享受相应层级的人才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报名系统注册时间20232108:00202331017:00止,根据审核意见补充材料截止时间202331117:00(截止注册后一天),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形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请登录报名网址:网上报名系统:http://baokao.oxcoder.cn/。选择点击相应招聘考试项目,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开招聘公告,了解招聘岗位相关信息,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网上报名包括填写报名信息、签署诚信承诺书、上传照片、查询资格审查结果等环节。

3.报名时请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近期正面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上传至报名系统底部证件照专用栏);

2)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或护照;

3)毕业证、学位证书及相关教育资质认证材料;

4)相应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任职文件、奖惩文件等;

5)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图片上传要求:以上材料都以jpg图片格式上传。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核,通过初步审核的应聘人员,在接到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将网上报名时上传材料的纸质版现场提交或邮寄到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海南省儋州市中兴大街新市委大楼30327室,邮编:571799)。

应聘人员应对填报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负责,如发现填报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综合测评

1.履历分析。专家评审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履历分析。

2.专家面谈。根据应聘人员履历分析成绩,按照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专家面谈人选,面谈专家小组对建议人选进行面谈测评。

3.心理测试。进入专家面谈人员还需进行心理测试。

4.测评总成绩计算。测评总成绩按照履历分析25%、心理测试25%、专家面谈50%的权重计算。按照招聘名额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

(四)体检

组织实施体检。统一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医院体检。

(五)考察

组织实施考察。

(六)公示

根据有关规定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发放聘用通知书。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2331531223339075(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传真: 0898-23339075

咨询地址:海南省儋州市中兴大街新市委大楼30327室。

儋州市委组织部(儋州市委人才发展局)

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2329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yangpu.hainan.gov.cn/yangpu/zpxx/202302/1260980731354594a45503af562572f8.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