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企/事业招聘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15名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第1号)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15名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第1号)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2-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根据《海南省民政厅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财政厅海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工作的通知》(琼民函[2022]94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11个社区(含农垦居)实际情况,决定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和待遇

面向高校毕业公开招聘15名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具体见《昌江黎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薪酬基数按照2021年度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水平7486元的85%(即6363.10元)定标,薪酬基数含社保、公积金单位缴纳及个人缴纳部分。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113020041129期间出生)

3.户籍要求:具体见《岗位表》要求;

4.学历要求:具体见《岗位表》要求;

5.遵守宪法和法律;

6.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7.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8.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9.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拒绝、逃避征集服现役且拒不改正的应征公民;以逃避服务兵役为目的,拒绝履行职责或者逃离部队且被军队除名、开除军籍或者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军人;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社区岗位。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

通过自贸港人才网等有关媒体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公告时间为3天。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1130-126

2.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其全部附件,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报考条件、报名程序及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等,根据本人自身条件选择岗位。

报名网站为: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4766

3.报名时应提供如下材料:

1)户口簿(本人户籍页);

2)身份证正反面(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证书(留学回国的报考人员,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材料);

4)报考面向退役军人岗位的,需提供退役证或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具的退役证明;

5)本人签名的诚信承诺书

6)全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

7)本人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8)有效联系方式。

4.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制度。考生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报名表各项内容。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考生须对所提供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信息填报不全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其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虚假填报信息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5.考生报考后应积极关注自贸港人才网了解招聘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公告,并保持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

(三)资格初审

招聘工作资格审查小组根据报考人员填报提交的《报名表》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提交材料后,须在202212612时前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的,不得改报或再报其他职位;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请及时补充材料重新提交或改报。系统将于202212616准时关闭,202212612时后提交材料者,如果资格审核仍未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

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13(按规定以1:3的比例确定),则相应递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取消招聘岗位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可在改报时间内,依据资格条件改报其他岗位,如不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职位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打印笔试准考证

本次考试不收取考生报名费。通过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应在报名时间结束后,随时积极关注自贸港人才网关于笔试准考证等信息的通知及要求,及时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按笔试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逾期未领取笔试准考证及相关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五)考试形式和计分方法

1.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

①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相关知识

②笔试方式: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120分钟,分值100分。

③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④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⑤笔试合格分数线: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成绩和岗位需求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不予入围面试。

⑥笔试成绩发布:笔试成绩在自贸港人才网公布。

2)面试

①面试人选:根据各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排名和招聘岗位数,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按比例13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岗位,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如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情况,一并进入面试。

②面试方式: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③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应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考场,准时参加面试。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④面试成绩:面试分值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

⑤面试成绩发布:面试成绩在自贸港人才网发布。

2.计分方法

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与面试成绩一并在自贸港人才网发布。

报考同一岗位有两名(含以上)考生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时,其名次排列按以下办法确定:考试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顺序;若笔试成绩并列的,须进行加试(采取面试形式),按加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顺序。

(六)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面试前,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须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在学信网打印须带有二维码标识的电子注册备案表;

5.全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

6.未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承诺书;

7.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表》、准考证;

8.报考面向退役军人岗位的,退役证原件及复印1份或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具的退役证明原件1份;

9.其他岗位所需的报考资料。

证件及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保留复印件,退回原件。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上述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报考人员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客观,并对其负责,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按规定取消参加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由下一名报考人员依次递补。

(七)体检

面试结束后,从各岗位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1.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向海南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在同级别或以上医疗机构进行,只能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或未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对体检不合格者或自愿放弃者,按该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若没有递补人员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3.体检由海南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付,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

(八)考察

由昌江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抽调人员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个人档案和相关考察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资格。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用岗位出现空缺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从应聘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但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1)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选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的;

3)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九)公示和聘用

1.昌江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在自贸港人才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只对公示期内反映的情况进行核查,逾期不再受理举报。为维护报考人员权益,举报人必须实名举报。

2.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被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是否聘用。

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聘用期限二年,从签订聘用合同之日起计算。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要求

(一)昌江县户籍是指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常住人员登记户口所在地在昌江县的人员。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任何以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昌江黎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无关。

(三)具体时间和其他相关事宜以自贸港人才网公告为准。

(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石碌镇和谐西路3号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三楼(和盛家园对面)。电话:0898—26698362

招聘事宜咨询电话:0898-36382792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898-6673876066502026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五、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及社会各界监督。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隐瞒重要信息等,取消聘用资格;已聘用的,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凡发现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898-26698356

附件:

昌江黎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表

昌江黎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表

诚信承诺书

未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承诺书

专职工作者领导小组

20221126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changjiang.hainan.gov.cn/cjxrlzyhshbzj/rsxx/202211/d2bd8c28923a440785565258b3ba6af1.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