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贵州  > 贵州企/事业招聘 >贵州省遵义市湘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4月招聘8名工作人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贵州省遵义市湘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4月招聘8名工作人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简介

根据市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决策部署,以遵义湘江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组建了市属一级国有企业遵义市湘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承接全市重大市政民生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及国资市场化运作。集团下设7家子公司、参股18家企业,注册资本25亿元,总资产264亿元,主体信用评级AA。现因集团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特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具体内容见下: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简章、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

三、招聘需求

此次计划公开招聘8人,具体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如下:

(一)战略投资策划岗位(计划2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

2.具备相应的政策研究、经济学、金融、法律知识;

3.具备高度的责任感,敬业、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沟通协调能力、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资产运营岗位(计划2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沟通协调能力、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金融融资岗位(计划2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统计、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2.了解并能够灵活运用财税、金融等有关政策、法规;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文秘岗位(计划2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新闻传播、汉语言文学、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及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3.中共党员优先,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心理素质、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报考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省内外高等院校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踏实敬业、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操守;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知识、技能,以及良好的计算机运用能力。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有过反党反社会言行的;

2.有过犯罪记录并受到判刑、处罚、惩戒、行政拘留的;

3.曾被开除公职处分或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纪律规定被勒令辞退的;

4.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等处分尚在处分期或影响期内的;

5.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或尚未给予结论的;

6.在国家和法定机构组织的各级各类招考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

7.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录用的其它情形。

五、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公开报名

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22415--2022515,逾期不再受理。

2.网上报名所需资料: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报考人员需将个人简历及毕业证(电子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简历接收邮箱352951772@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原就职单位(或应届毕业生)+应聘岗位。

3.相关说明:每位应聘者按岗位要求进行报名,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经公司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招聘条件和资格,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审查将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提供的所有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和准确,凡弄虚作假或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进入各个招聘环节的,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其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对象: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网络面试、现场面试相结合方式,按相关程序开展拟招录工作。考生面试最终得分低于60分时,不予录取。

3.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试者的思想政治素质、综合分析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4.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等证件参加考试。

5.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内公示。

(四)体检

面试工作结束后,根据招聘职位计划数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须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相关录用标准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人员,本人在被告知体检不合格结果的3日内提出书面申请,经遵义市湘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可以复检一次。考生主动放弃体检的或复检不合格的,空缺职位依次递补。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遵义市湘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将考察结果告知被考察对象。在考察中发现不符合招聘要求的资格条件的,视为考察不合格,取消拟聘用资格。

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职位不予递补;考生主动放弃考察的,空缺职位依次递补。

(六)公示

经公司党委批准同意的拟聘人员作相应公示。

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遵义市湘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按劳动用工管理有关规定和程序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聘。

(八)待遇及管理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公司相关薪酬制度,签订劳动合同,对聘用人员进行管理和确定待遇。

六、注意事项

1.考生电话通讯要24小时畅通,以便联系。因考生通讯不畅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2.招聘各环节其他通知事项将通过电话通知,因未及时获取招聘信息导致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3.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社会各界监督。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要严格遵守有关的规章制度,如有违反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纪律规定处理。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为认真做好本次招聘的疫情防控工作,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贵州疾控”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的有关疫情防控的内容,并按省、市、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防控措施。在参加各环节考试时,全程佩戴口罩,出示“贵州健康码”,“贵州行程码”,并测量体温。

八、本招聘简章由遵义市湘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咨询电话:0851-28402369

监督单位及电话:遵义市湘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0851-2844833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