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贵州  > 贵州企/事业招聘 >贵州省德江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引进50名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教师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贵州省德江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引进50名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教师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和《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州省高考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府发[2021]10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我县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持续实施千名英才.智汇铜仁行动,加强全县高中阶段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进人才强县战略,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引聘人员暂行规定》《贵州省事业单位公开引聘操作办法(试行)》《贵州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和公开招聘备案工作的通知》和《铜仁市招才引智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经县委、政府研究,报经市人社局审定,决定德江县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教师50名。

一、组织领导

本次引才工作在县委政府领导下,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德江县教育局具体组织实施本次引才工作。

二、原则和程序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编制引才计划、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三、引才计划人数

本次引进教师计划50人,其中:德江县第一中学14人、第二中学23人、第六中学8人、中等职业学校2人,其他高中学校3(应聘者入围后根据所学专业确定到城区公办高中学校)

具体引进职位及有关条件详见《2022年德江县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教师职位及资格条件表》(附件1),以下简称职位表

本次引进计划职数若有剩余,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年内继续引进(招聘),相关事宜另行公告。

四、引进对象

省内外师范大学(含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应届生为2022112022731期间取得毕业证的毕业生,往届生为202112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在读人员)。德江县中等职业学校引进心理学教师和汽车运用与维修教师职位(职位代码A30A31)可放宽到其他综合类大学毕业生。

五、引进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品德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截止报名第一日,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有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可放宽至40周岁;博士研究生和具有正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身体健康,符合本次引才体检要求,并具有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符合职位表引进职位所规定的相关条件。

()符合本次引进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德江县内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2.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2022年毕业生(如:委培生、定向生、订单生等);截止报名第一日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或现役军人。

3.经公开招考录用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

5.曾被开除公职,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或受到纪律处分且仍在影响期内的。

6.经人民法院决定纳入的失信被执行人员。

7.曾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8.其他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六、信息发布

本次引才工作相关信息将在德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政府公告栏发布。网址:www.dejiang.gov.cn

七、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及资格审查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2251012日(共3天),每天上午09:00—下午17:00

()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铜仁市德江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青龙街道五星社区迎宾中路)。

()报名及资格审查所需资料。

1.2022年德江县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教师报名信息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信息表,应聘者自行下载录入打印。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免冠同版一寸彩色照片2张。

4.报考职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原件及复印件)。

6.报考职位所需的相应学科类别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对暂未取得毕业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先持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笔试合格成绩网页截图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或教育类研究生《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同时须提供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截图的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成功界面和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报名,但须在202285日前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和相应学科类别的教师资格证原件等。

7.德江县外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8.进入报名地点前,需签定《2022年德江县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教师应对新冠肺炎防控承诺书》(附件3)(以下简称承诺书)。

9.填写完整的《2022年德江县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教师来德考生基础信息报告表》(附件4),以下简称报告表

    ()报名及资格审查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引才简章、职位表的有关要求和条件,对照各项要求确认本人是否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并如实提交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不符合引聘条件的不得报考,否则后果自负。

2.每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所填报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对伪造虚假信息,骗取考试或聘用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相应资格。报考人员因报名登记信息填写错漏或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委托他人报名的,视为报考人员本人行为,责任自负。

3.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由县教育局组织实施,相关工作人员从引才单位及主管部门抽调。具体负责资格初审的工作人员,要严格对照引进对象和职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由负责资格审查人员在报名信息表上签合格并署名。

4.研究生职位(职位代码A01)不设开考比例。

本科职位(职位代码A02A31)计划数与报名及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其报名及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该职位的引进计划予以调减或取消。

5.报名时间结束后,在德江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布本次报名总人数和每个职位报名及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情况。

()报名环节疫情防控要求。

报考人员要密切关注发布的疫情防控有关公告,按要求做好防控措施,在报名及资格审查时,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实报告自己旅居史,主动出示当天的本人贵州健康码、国家通信行程卡绿码等(14天内省外返黔人员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承诺书报告表)并经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可以参加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等环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同时取消其相应考试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如有违法情况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引聘工作调整、延迟或另有要求的,将及时发布补充公告或通知,请报考人员随时予以关注。

八、考试

报名及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考试对象,其中:

研究生职位(职位代码A01)考试方式为面试,其他本科职位(职位代码A02A31)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

()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实行百分制,由德江县教育局统一组织,实行统一命题、统一制卷。

1.笔试对象:本科职位(职位代码A02A31)报名及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2.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和教育综合知识。考试范围为:专业知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作为高中教师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教育综合知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对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课程理论和教师道德修养等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

3.笔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面试。

一是报考研究生职位(职位代码A01)的考生确定为面试对象。

二是从本科职位(职位代码A02A31)笔试实考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实际引进职位人数与实考考生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同一职位考生笔试成绩排名出现末位并列的同时确定为面试对象;实际引进职位人数与笔试实考考生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该职位考生全部确定为面试对象。

面试工作由县教育局统一组织。面试方式、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宜将在德江县人民政府网另行公告。

()考试成绩计算办法

1.通过笔试、面试考生的成绩计算办法: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折合成绩、面试折合成绩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2.只面试考生的成绩计算办法:

综合成绩=面试成绩

报考研究生职位(职位代码A01)综合成绩在7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合格的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报考本科职位(职位代码A02A31)综合成绩在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合格的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综合成绩将在德江县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布。

九、体检

从考试合格考生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以实际引进职位人数1:1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其中:研究生职位考生综合成绩排名出现末位并列的,将作笔试加试,以加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体检;本科职位,同一职位考生综合成绩排名出现末位并列的,笔试成绩(折算前)高的考生进入体检,笔试成绩(折算前)相同的,面试成绩(折算前)高的考生进入体检,面试成绩(折算前)仍相同的,则另作笔试加试,以加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体检。

体检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规定程序进行,体检医院由德江县教育局指定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体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并做出体检结论,其他结论、鉴定一律不予认可。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在本次引进工作中,面试结束、体检、考察等后续环节中,因考生自动放弃或不合格等原因造成职位空缺的,不作顺延递补。

十、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由德江县教育局和引进学校具体负责考察工作。考察采取查阅个人档案、实地考察、与被考察对象交流等方式进行。考察的内容、标准等,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和贵州省的有关规定进行,考察要做到全面、客观、公正,考察结果为合格或不合格。在考察工作中发现有不得报考或下列情形之一者,考察为不合格:

()不符合本次引进对象和条件的人员。

()在规定时间期限内,没有提供考察依据(如:个人档案等),或在规定时间前未能交验引进职位所需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

()聘用后的职位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所列需回避情形的。

()其他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不能聘用的。

十一、聘用审批

()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德江县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查实有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公示期结束无影响其聘用问题者,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将考察合格人员材料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核,按人事管理权限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后,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本次引进被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五年(含试用期一年)。

十二、工作纪律

本次引进工作严格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从事考试、考察的工作人员与报考者有回避关系的,应当实行公务回避。引进中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十三、其他有关事项

()疫情防控。报考人员要密切关注发布的疫情防控有关公告,按要求做好防控措施,在各环节,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实报告自己旅居史,主动出示当天的本人贵州健康码、国家通信行程卡绿码等(14天内省外返黔人员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经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可以参加应聘活动。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同时取消其相应考试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如有违法情况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在考试、体检等环节根据疫情的具体情况,将会按照活动时疫情要求及时发布补充公告或通知,请报考人员随时予以关注。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引进工作始终,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引进对象、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并追回所得。

()本次引进不指定任何考试用书,也不组织举办或委托其他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引聘方案或简章由德江县教育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本次引进各环节,可能会受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而延期,若有变动,相关信息将在德江县人民政府网公告,各考生应随时关注。

引进政策、准考证打印、考务等相关咨询及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856—8534013德江县教育局

县委人才办  0856-8532223          

监督电话:0856—8532126德江县纪委监委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