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贵州  > 贵州企/事业招聘 >贵州兴园工业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1月社会招聘24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贵州兴园工业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1月社会招聘24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贵州龙里经济开发区于2006年5月经国家发改委审核和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省级开发区,现为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省级绿色园区,总规划面积14.97平方公里,现已形成“一区三园”发展格局(即龙里经开区下辖龙里高新技术产业园、龙溪新型工业园、元宝新型工业园三个下属园区)。园区核心区形成以生态特色食品为首位产业,健康医药、装备制造为潜力产业,以新型建材为传统产业的产业发展格局。2021年初贵州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将龙里经开区明确为全省重点打造的5个千亿级重点工业园区之一。2021年,开发区入驻企业358家,其中2000万以上规模企业174家。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65.8亿元,完成工业投资35亿元。在2020年全省开发区考评中位列全省第四位。

按照经开区机制改革要求,为促进开发区实体化、市场化运营,龙里经开区于2019年出资成立贵州兴园工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园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工业园区及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土地一、二级综合开发;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建材销售,物业管理;汽车租赁;劳务服务等,办公地址位于龙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注册资本5亿元,下辖全资子公司8家(兴邺咨询公司、建园置业公司、兴欣产业公司、兴鸿建设公司、兴岳开发公司、兴瑞开发公司、兴晟农业公司和兴驰交运公司),控股子公司5家(兴锦建材、兴烁商品混凝土、兴昊贸易、兴拓文化和龙里太升物业),2020年7月调整为县管国有企业。公司主要承担园区土地一、二级开发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并结合市场需求逐步探索多元化经营,构建“管委会+公司”运作模式,通过市场化手段助推工业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3.12亿元,上缴税金4400万元,利润总额4460万元,资产规模68.5亿元。

贵州建园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为兴园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有: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与销售;房开、酒店等物业管理项目;自持房地产租赁业务;房屋内部装修工程等。

为贯彻落实《贵州龙里经济开发区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实施方案(试行)》要求,进一步推动经开区和兴园公司十四五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构建兴园公司竞争择优、人岗相适的选人用人机制,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经开区管委会结合兴园公司实际情况,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兴园公司中高层管理岗位和一般员工岗位,具体内容说明如下:

一、招聘基本原则

(一)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

(二)公开平等与竞争择优相结合的原则;

(三)个人意愿与公司需要相结合的原则;

(四)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

(五)双向选择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职数

本次兴园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和一般员工社会招聘岗位范围涉及18个,职数为24人。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人员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自觉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3.认同经开区千亿级园区发展愿景及战略目标,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实践经验,有胜任工作计划组织能力和专业素养;善于沟通协调、推动落实,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工作实绩突出。

4.品德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依法办事,求真务实,团结协作,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7.符合招聘岗位的资格要求。

(二)以下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2.曾被开除或因违纪行为被辞退的人员。

3.任职(工作)或服役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件的;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近三年在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不称职(不合格)的。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企事业单位招考考试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涉嫌违法违纪被调查尚未结束(结案)的。

6.不符合招考职位要求有关条件的人员。

7.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工作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龙里县人民政府网(www.longli.gov.cn)和贵州人才信息网(www.gzrc.com.cn)面向社会发布。

(二)报名时间

2022年1月27日9:00——2022年2月14日17:00。

(三)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将《贵州兴园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社会招聘报名表》(附件2)、个人简历(word版本)、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和职(执)业资格证、近期免冠同底一寸照片、学信网学历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wudi@allpku.com,邮件名为“姓名+报名岗位”名称,咨询电话:0854-5638528。

报名人员须如实填写和提交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若填写信息及提交的相关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四)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办公室会负责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和择优甄选。入围笔试人员名单经领导小组审批后,经上述招聘网站向社会公示。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如因未阅读公告或错填联系邮箱和电话等原因导致无法联系未参加笔试的,责任自负。

(五)笔试考试

1.笔试实行闭卷考试,内容为管理能力和专业能力。笔试成绩满分100分,按百分制折算后占综合成绩的40%。笔试自行携带蓝色或黑色签字笔,不得自行携带草稿纸。

应聘人员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参加笔试。其他证件不能替代,证件不齐全的不能参加笔试。未完成笔试科目的应聘人员,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笔试结束后,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名,以不超过招聘岗位人数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程序人员名单,并在招聘网站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和笔试成绩名单,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若发现作弊违规等情况,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六)面试

应聘人员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人员按岗位和抽签顺序进行面试,主要围绕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工作业绩、任职优势、招聘岗位的理解认识、总体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等进行陈述。专家组成员对招聘者提出问题,要求招聘者答辩。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按百分制折算后占综合成绩的60%。

(七)体检与背景调查

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体检合格的进入背景调查程序(适用于关键管理岗位)。体检或背景调查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两次。

(八)公示

经笔试、面试、体检和背景调查合格的人员确定的拟聘用人选,将在并在招聘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可向公司反映。为保护个人权益,反映问题时须实名并提供相关线索或证据。

(九)聘用

领导小组提出聘用意见和工作岗位安排建议,公司党委会议审议研究后由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办理入职手续。公司及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综合成绩优秀的一般员工,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两金。

五、疫情防控

在兴园公司社会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附件3),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六、特别说明

(一)本次兴园公司社会招聘过程中,应聘者无需交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中介费、介绍费、保证金。

(二)关于兴园公司社会招聘的所有信息均以龙里县人民政府网(www.longli.gov.cn)和贵州人才信息网(www.gzrc.com.cn)公布信息为准。

(三)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854-5620736。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兴园公司招聘监督工作组全程参与公开招聘工作,加强对社会招聘工作的监督;应聘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凡采取伪造、编造、行贿等不正当手段录用入职的,一经发现,将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七、其他

本次招聘由贵州兴园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贵州兴园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研究决定。

附件1:贵州兴园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2:贵州兴园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社会招聘报名表

附件3:贵州兴园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社会招聘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