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贵州  > 贵州企/事业招聘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2022年公开选聘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2022年公开选聘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充实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以下简称经济区)干部队伍力量,根据《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中办发[2004]1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调配工作的通知》(黔组通[2010]81号)、《关于规范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干部流动工作的通知》(筑组通[2020]17号)相关精神,经济区面向贵阳贵安公开选聘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则、程序及管理方式

公开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公开选聘工作按照编制选聘计划、发布选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根据《关于支持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加快发展的意见》(黔党发[2015]14号)中支持航空港经济区开展人事管理制度改革,试行雇员制、岗位竞聘制、年薪制,鼓励探索试行新型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和人事管理办法,以及《贵州省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黔党发[2021]1号)中鼓励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实行编制分类管理、人员统筹使用精神,经济区实行人员统筹使用,全员岗位聘任,绩效考核管理的人事制度,公开选聘的工作人员一律实行聘任制管理。

选聘计划及岗位

本次共提供19个岗位,计划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9名。其中:管理岗位12个,计划选聘12人(其中管理八级<副科级>岗位1个,计划选聘1人);专业技术岗位7个,计划选聘7人。具体情况详见《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2022年公开选聘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2,以下简称《岗位一览表》)。

三、选聘对象及条件

(一)公开选聘对象

1.贵阳市属,贵安新区、各区(市、县)、各开发区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贵阳市属,贵安新区、各区(市、县)、各开发区所属已进行公务员登记(或参公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自愿放弃公务员(或参公)身份的人员。

(二)报考资格条件

1.所在单位(部门)在编在岗干部;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4130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7131及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具有选聘专业技术岗位相应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2131及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具有选聘专业技术岗位相应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1977131及以后出生)。报考管理八级<副科级>岗位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2131及以后出生)。需工作经历的岗位,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2022130

3.年度考核均获称职(合格)以上等次(试用期年度考核除外);

4.心理健康,并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符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的有关规定;

6.报考管理八级<副科级>岗位的,必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单位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2.曾受到刑事处罚或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3.受诫勉谈话未满影响期或受党纪政务处分且在影响期内的;

4.尚在试用期的(含尚在任职试用期的);

5.有最低服务年限且服务期限未满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干部人事档案重要信息存疑或者有其他违反国家有关干部管理规定情形的;

8.从事工作涉及国家机密,有关工作尚未解密的;

9.与报考单位有关人员形成回避关系的;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

1.由报考人员申请并报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同意,按干部管理权限经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同意后方可报名。报名统一在网上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

2.报考人员于20222149:0022316:00期间登录贵阳人才网(www.gyrc.cn网上报名入口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jpg格式、30KB以下),及上传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证明样式见附件4)。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根据所报考岗位的要求,填写《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2022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附件3,以下简称《报名信息表》)。

报名申请提交后,系统会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在线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3.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报名信息表》,如实完整填写、并提交本人的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出现填报报名信息错误或在考试、面试、体检、考察时提交的证件与报名时不一致等情况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责任自负。提供虚假报考资料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有关情况将通报所在单位。

4.报名结束后,经济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经济区招聘办公室)将及时在贵阳人才网(www.gyrc.cn)”官方网站上公布报名成功总人数及各岗位报名成功人数情况。

5.本次公开选聘不收取报名费。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因错报、误报或瞒报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三)网上资格初审

1.资格初审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对照《公告》和选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经初审合格的予以确认。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由本人下载并打印留存《报名信息表》,供资格复审和考察等环节使用。资格初审时间为20222149:0022318:00

2.资格初审结果查询。提交报名申请成功后应及时登录查看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得再报考其他岗位。

截止202222316:00,已提交报名申请但由于报名表信息不完整、照片不符合规定等原因导致初审未通过的人员,不再进行修改。审核未通过的,视为报名失败。

3.报名确认。通过审核的报考人员必须于20222149:0022318:00贵阳人才网(www.gyrc.cn)”官方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

4.报名结束后,报名成功人数与岗位计划选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岗位,其选聘计划数予以取消,选聘计划取消的,由该岗位的报考人员本人书面申请,经经济区招聘办公室同意后准予改报其他符合条件岗位。改报时间为2022224上午9:0012:00,逾期不再受理改报申请。

5.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报名确认后,报考人员需随时关注并登录贵阳人才网(www.gyrc.cn官方网站在线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笔试准考证》是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选聘环节的重要凭证,请报考人员务必妥善保管。故意隐瞒本人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进入下一个选聘环节的资格,有关情况将通报所在单位。

(四)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考场详见准考证。

2.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

3.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完成笔试和未达到笔试环节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个选聘环节的资格。

报考人员须同时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经济区根据从高到低顺序在贵阳人才网(www.gyrc.cn)”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门户网站(http://www.sl.gov.cn和经济区微信公众号今日双龙公布笔试环节成绩。未参加笔试或未取得有效笔试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个选聘环节的资格。

(五)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查的方式进行,依据不低于合格分数线(60分)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一定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其中:0001管理八级(副科级)岗位按照参加资格复审人数与拟选聘人数为5:1的比例来确定;其余岗位均按3:1的比例来确定。同一岗位报考人员笔试环节成绩末位并列的同时参加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复审人数与岗位选聘计划数达不到31的(其中管理八级<副科级>岗位比例达不到51的),该岗位报考人员是否进入下一个选聘环节,由经济区招聘办公室研究确定;岗位无人通过资格复审的,取消该岗位选聘计划。

进入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需对照报考岗位选聘条件要求,携带下列相关证件和材料,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本人《报名信息表》、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认定表》复印件(加盖与原件一致字样及管档单位公章)等选聘岗位要求的有关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4.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白底、红底、蓝底均可)3张;

5.本人所在单位按干部管理权限报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需注明报考人员基本信息,是否同意参加本次公开选聘,并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聘用后为其办理相关手续);

6.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相关证明材料。

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进入面试资格,该岗位按不低于合格分数线(60分)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

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选聘资格,有关情况将通报所在单位。

(六)面试

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在笔试合格分数线(60分)以上,根据笔试环节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参加面试人数与拟选聘计划数31(其中0001管理八级<副科级>岗位为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面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报考人员成绩必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方能进入下一个选聘环节。

如因通过资格复审人数与岗位选聘计划数达不到31(其中0001管理八级<副科级>岗位为51),经经济区招聘办公室研究同意参加面试的报考人员,其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个选聘环节。

面试成绩将在贵阳人才网(www.gyrc.cn)”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门户网站(http://www.sl.gov.cn和经济区微信公众号今日双龙公布。

五、总成绩计算和体检

报考人员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面试的成绩和总成绩得分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计划选聘人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其中0001管理八级<副科级>岗位按不超过3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体检标准按贵州省、贵阳市有关规定执行。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个选聘环节资格。

因体检不合格或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予以递补。体检时间、名单将在贵阳人才网(www.gyrc.cn)”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门户网站(http://www.sl.gov.cn和经济区微信公众号今日双龙公布。

六、考察

根据总成绩排名和体检情况,按岗位计划选聘人数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其中0001管理八级<副科级>岗位按不超过3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同一岗位报考人员总成绩末位并列的同时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对象名单将在贵阳人才网(www.gyrc.cn)”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门户网站(http://www.sl.gov.cn和经济区微信公众号今日双龙公布。因考察不合格或报考人员放弃考察资格,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予以递补。

考察组由2名以上人员组成,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及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选聘岗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注重考察的真实情况、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度,突出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考察组要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入口情况和在编在岗情况,如实写出考察材料。考察对象在现单位工作不满2年的,一般要到其上一个工作单位进行延伸考察。同一岗位的考察对象,应当由同一考察组考察。

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考试成绩、德才素质、工作实绩、一贯表现及岗位匹配度等出具综合考察报告,提出岗位人选建议,作为确定拟选聘人员的重要依据。

根据考察结果,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经经济区党工委集体讨论确定拟选聘人员。

七、公示及办理聘用手续

拟选聘人员分别在选聘单位和原工作单位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公开选聘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选聘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八、工作要求及有关说明

(一)公开选聘工作接受经济区纪检监察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监督,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要求,如有违反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监督电话:0851-82273026(经济区纪检监察工委)。

(二)本次选聘工作相关通知、公告、信息等将在贵阳人才网(www.gyrc.cn)”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门户网站(http://www.sl.gov.cn和经济区微信公众号今日双龙公布,请报考人员注意及时查看,并确保通讯畅通,因本人通讯原因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咨询电话:0851-82272634(经济区招聘办公室)。

(三)在选聘各环节过程中,国家相关部门出台新规定时,按新规定执行。

(四)报考人员要密切关注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公告和准考证中关于疫情防控的内容,按要求做好防控措施,参加各环节考试。

(五)本次选聘工作未尽事宜,由经济区招聘办公室研究确定。

附件:

1.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简介.docx

2.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2022年公开选聘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xlsx

3.工作经历证明.doc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