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西  > 广西科研院所招聘 >广西科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院机关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西科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院机关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1-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规〔2021〕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管理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单位简介
广西科学院成立于1980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的以自然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机构,是全国18个地方(省、市、自治区)科学院之一。研究领域涵盖海洋、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生物技术、生态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高性能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方面。牵头建设国家级创新研发平台4个、省部级创新平台28个、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4个、科普类平台15个,参与建设国家级创新平台1个、省部级创新平台6个(其中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2个),博士后工作站2个。2020年以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广西科学院全面深化改革,优化科研布局,巩固发展原有优势学科,拓展新领域学科,布局建设相关科研单位,增强创新发展能力,成为广西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排头兵和面向东盟、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地方科学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有在职职工690人(含院属单位、企业),科研人员为543人,占职工总数的78.7%。其中高级职称人员235人,中级职称人员234人,均占职工总数的34%;按学历分博士153人,硕士248人,研究生比例达58%。享受国家、广西专家等称号人员共36人。广西科学院建院40年来,共取得各类成果近500项,其中获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70多项(次),获地厅级科技进步奖320多项(次)。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5个,招聘人数5名,具体信息详见附件1《广西科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院机关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三、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92年7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报名时需提供学校就业部门出具的就业推荐表,并且必须在2023年7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四)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七)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八)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及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广西科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院机关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
4.未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证书的人员;
5.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解聘未满5年的;
6.专业不符合所报考岗位要求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8.其他不符合招聘有关要求的人员。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2年11月3日至2022年12月3日。
(二)报名方式:通过邮件在线报名,应聘材料具体要求,及报名邮件地址详见附件2《应聘材料须知》。
(三)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人事部门组织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不得再进行资料修改和改报其它岗位,工作人员将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反馈审核信息。
六、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职责所必备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以及岗位匹配度等,具体时间、地点和形式另行通知。
七、体检
根据面试、考核综合成绩从高至低,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由人事部门统一组织前往有资质的医疗机构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八、公示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
九、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择期办理入职报到手续,签订编制外聘用劳动合同。 
十、其他事项
(一)咨询电话:0771-2503936、2503920。
(二)监督电话:0771-2503795。
 
附件1:广西科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院机关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应聘材料须知.docx
附件3:广西科学院应聘报名表.doc
 
 
 
 
来源:https://sydw.gxrc.com/Sydw/ArticleDetail/17b62779-93d9-4086-9dc8-e68aa8cd653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