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西  > 广西高校教师招聘 >广西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实验教学型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西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实验教学型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6-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广西大学是广西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部区合建”高校。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实验教学型教师2人、实验技术人员6人,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三)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备在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从事教育教学的知识水平和能力。
(四)符合招聘岗位的具体条件和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学位
招聘学科
年龄要求
说明
实验教学型教师(一)
1人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8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1.本岗位设在结构工程实验室。
2.主要岗位职责:实验教学、实验室与实验课程建设、实验方法改进、实验设备研发。
 
实验教学型教师(二)
 
1人
 
土木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
 
同上。
1.本岗位设在道路桥梁实验室。
2.主要岗位职责:实验教学、实验室与实验课程建设、实验方法改进、实验设备研发。
实验技术人员(一) 不超过2人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土木工程
同上。
1.本岗位设在四大试验平台。
2.主要岗位职责:大型仪器设备操作、升级改造,实验室管理。
3.具有博士学位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实验技术人员(二) 1人 水利工程
同上。
1.本岗位设在水利工程实验室。
2.主要岗位职责:实验室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
3.具有博士学位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实验技术人员(三) 不超过3人 土木工程、建筑学、水利工程
同上。
1.本岗位设在土木建筑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主要岗位职责:实验室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主要仪器设备操作。
3.具有博士学位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注:取得海外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相近的,我校将根据应聘者所学专业及岗位需求研判考生能否报考。
岗位待遇:
薪酬:按照学校相应规定执行。
安家费:实验教学型教师享受一次性安家费税前10万元。
校内住房:按照学校相应规定安排校内公租住房。
子女入学:子女可享受学校优质的附属幼儿园、小学及初中教育。
三、招聘程序
报名登记——学院初选——学院面试——学校人事评审委员会评审——学校审批——入职并签订聘用合同。具体做法和要求如下:
(一)报名登记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广西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整理成一个压缩文件后发送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招聘邮箱:gkzp@gxu.edu.cn,邮件标题及压缩文件请按“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如:“应聘实验教学型教师(一)-张三”。
岗位报名时间自即日起,招满为止。
(二)学院初选
学院组织专家进行初选,确定进入学院面试人选。
(三)学院考核
1、实验教学型教师:学院对通过初选人员进行面谈、课程试讲等面试程序。
2、实验技术人员:学院对通过初选人员进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四)学校人事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五)学校研究审定拟聘用人员
(六)入职并签订聘用合同
四、聘用管理
高级职称实验教学型教师按事业编制聘用,首个聘期为四年,首个聘期考核合格后续聘,考核不合格的学校安排转岗到其他非教师岗位,或解除人事关系。
实验技术人员、中级及以下职称实验教学型教师按自治区高等学校非实名用人制度相关规定管理。实行“3+3”聘期管理,即聘期前3年不入事业编制,三年满考核不合格者终止聘用合同,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聘期后3年内可申请进入事业编制,通过学校入编考核的,重新签订聘用合同;6年聘期结束未能通过入编考核的,不再续聘。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应聘者对提交审核的报考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在招聘过程中,凡发现提交信息或材料存在虚假不实的,学校有权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视情况在一定年限内不再接受报考。
(二)拟聘人选原则上要求在学校审定通过后6个月内来校入职,应届毕业生要求获得学历、学位后3个月内来校入职,否则,学校有权取消资格。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771- 3272625 、13407723006(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0771-3232147(人力资源处)     
以上电话联系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7:50-12:00;下午14:40-17:30。
 
来源:https://sydw.gxrc.com/Sydw/ArticleDetail/30c4e5d5-618f-4e58-8251-5ab8b8b28dea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