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西  > 广西高校教师招聘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2022年下半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2022年下半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1-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校简介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市。学校前身为创建于2001年的桂林电子工业学院信息科技学院,2006年更名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20215月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并更名为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学校传承、赓续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经过20余年的发展,目前已逐步形成以工为主,信息学科优势突出,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经济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院校。现设有9个二级教学单位34个专业,面向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在校生15600余人。秉承面向行业、技术引领、能力导向、产教融合的专业建设理念,学校始终以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大力推动新工科、新文科、新商科建设,构建起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数字创意设计、信息化管理、国际商务与服务等六大专业集群。

学校秉承博文约礼、敬事益谦校训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和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推进转型发展、提高办学质量,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逐步将学校建设成为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逐步构建起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诚聘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语言表达能力、能胜任教书育人工作的专任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二)师德高尚,师风严谨,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职称、相关资历以及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身心健康。

三、招聘计划

用人单位

人数

学历/学位/职称

学科/专业(方向)

联系方式

信息工程学院

15

硕士(计算机类优秀本科毕业生也可以考虑);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通信工程及相关专业

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0773-2290508

接收简历邮箱:

glxxgcxy@163.com

1

硕士

计算机类、通信类相关专业。教学秘书岗位工作为主,能胜任计算机类、通信类相关课程的讲授,完成一定的教学工作任务。

电子工程学院

6

硕士、博士;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及相关专业

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0773-2290566

接收简历邮箱:

xkdzzp@163.com

4

硕士(优秀本科毕业生也可以考虑)

电子类相关专业(实验教师,主要负责实践教学工作。)

1

硕士

电子类、控制工程类相关专业。教学秘书岗位工作为主,能胜任电子类、控制工程类相关课程的讲授,完成一定的教学工作任务。

机电工程学院

14

硕士、博士;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智能制造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类、机械工程类或自动化、控制类专业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773-2290567

接收简历邮箱:

675493454@qq.com

1

硕士

机械类、电气工程类相关专业。教学秘书岗位工作为主,能胜任机械类、电气工程类相关课程的讲授,完成一定的教学工作任务。

商学院

3

硕士、博士;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会计学、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773-2290568

接收简历邮箱:

xkyglxxb@163.com

创意设计学院

13

硕士、博士;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或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联系人:文老师

电话:0773-2290569

接收简历邮箱:

wendan406@126.com

1

硕士

艺术类相关专业。教学秘书岗位工作为主,能胜任艺术类相关课程的讲授,完成一定的教学工作任务。

外贸与外语学院

8

硕士、博士;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英语语言文学、商务英语、翻译及相关专业(须通过专八考试或雅思考试7分以上)

联系人:韦老师

电话:0773-2290570

接收简历邮箱:

171137455@qq.com

1

硕士

英语类或国际贸易类相关专业。教学秘书岗位工作为主,能胜任英语或国际贸易相关课程的讲授,完成一定的教学工作任务。

体育与健康学院

3

硕士;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运动康复、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一专多能,胜任体育教学工作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773-2328367

接收简历邮箱:

865077546@qq.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

12

硕士、博士;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及相关专业(须是中共党员)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773-2237547

接收简历邮箱:

1843385365@qq.com

数学教研部

3

硕士、博士;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基础数学、应用数学及相关专业。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773-2310385

接收简历邮箱:

253185296@qq.com

 

招聘岗位

人数

基本要求

学科

联系方式

退休返聘

专任教师

不限

1、已办理退休或者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手续,身体健康。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8周岁。

3、须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资格和专业能力,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工商管理、设计类、英语、国际贸易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数学等

直接联系以上相关学院联系老师,或者联系学校人事处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条件

联系方式

心理健康

教育专员

2

硕士研究生,心理学相关专业,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8月1日以后出生)。能够独立开展个体心理咨询,具备相应心理评估与心理咨询技能,熟悉大学生心理发展规律和特点。

联系人:容老师

电话:0773-2216781

接收简历邮箱:

gdxkyhr@163.com

 四、待遇说明

学校实行全员聘任制,签订劳动合同。薪资待遇按学校标准执行(高层次人才待遇面议),学校为教职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人事档案委托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托管。

学校对计算机类急需紧缺人才给予工作补贴:本科生3万元,硕士研究生6万元,具体发放方式按学校规定执行。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

统一采取电子邮件报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以上用人单位联系人接收简历邮箱,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研究方向)学历学位职称

报名材料包括:

1.《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或学校主页人才招聘页面下载);

2.个人简历;

3.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扫描件(制作成一份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0M以内):身份证(双面);毕业证及学位证;职称证(或职业资格证);应届毕业生的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相关获奖证书;相关业绩、成果证明等;其他能体现符合应聘条件的有关证明材料;

4.个人近期全身生活照。

(二)资格审查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择优确定面试人员。招聘过程中,凡查实应聘者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进入后续招聘环节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与考核

考试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工作技能等,考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考试结果确定考核人员,通过外调、心理测试等方式着重对考核人员在政治思想素养、道德素质、岗位匹配度、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考核。

(四)学校研究决定

(五)体检

(六)聘用

六、人事处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花江高校科技园区东阳路3

联系人:容老师

电话:0773-2216781

邮箱:gdxkyhr@163.com

 

学校网址:http://www.guit.edu.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