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西  > 广西高校教师招聘 >南宁理工学院(原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计划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南宁理工学院(原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计划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南宁理工学院(原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创办于2002年4月,是经教育部批准,以新机制创办、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我校目前设有桂林校区、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新校区。

我校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新校区2020年7月已经投入使用,为支持新校区的教学工作,现急需招聘一批政治品德高、专业能力强、敬业精神好的教职工,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挚欢迎符合条件的各类人员前来报名。有关招聘事宜如下:

一、学校简介

桂林校区位于桂林市雁山区教育园区,占地700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功能先进的实验室、实训室;设施完备的宿舍楼、食堂、体育场馆,环境优雅、生活便利。

南宁校区位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用地面积10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2020年7月已经投入使用。

学校秉承“博学于文,约之以礼”的校训,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理念,依托桂林理工大学优质办学资源,以土建、地质、经贸等学科专业为重点,形成以工为主,管、经、文、艺、理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现开设31个本科专业,其中广西高校特色专业1个,广西转型试点专业1个,广西民办高校重点建设专业2个,自治区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专业1个。下设土木与工程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文理学院等教学单位,在校学生14700余人。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专任教师岗位招聘

序号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或职称要求

专业要求

可胜任课程

其他要求

1

土木与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工民建)专职教师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本科专业为全日制土木工程,研究生专业为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建筑与土木工程(土木方向)

工民建方向、力学相关课程

 

2

土木工程(交通土建)专职教师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本科专业为全日制土木工程(交通土建方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研究生专业为岩土工程、防灾减灾、桥梁与隧道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土木方向)

岩土工程相关课程

 

3

土木工程(岩土方向)专职教师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本科专业为全日制土木工程(岩土方向)、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地质工程,研究生专业为岩土工程、防灾减灾、地质工程(岩土及地下工程方向)

岩土工程相关课程

 

4

地理信息科学专职教师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本科为地理信息系统或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研究生专业为地理信息系统或相关专业

地理信息系统原理、空间数据库设计等地理信息相关课程

能熟练使用GIS相关软件

5

工程造价或工程管理专职教师

4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学历可放宽至本科(职称专业为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

本科为全日制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

研究生专业土木工程及相关方向;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相关课程

 

6

信息与工程学院

电信或通信专职教师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本科和研究生均为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相关课程

本科学历需有5年工作经验

7

计算机专职教师

4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本科和研究生均为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公共基础课、计算机专业课、网络公共基础课等

本科学历需有5年工作经验

8

电气自动化专职教师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本科和研究生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电气自动化相关课程

 

9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术设计学专任教师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本科和研究生均为艺术设计学(美术史论专业)

中外美术史、中外设计史、艺术设计概论、美术理论与批评、艺术管理、编辑艺术学和专业写作等相关课程

有博物馆、艺术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0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专任教师

2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数字媒体艺术相关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新媒体与交互设计方向

数字界面设计、用户体验与交互设计、网页设计、数字影视特效、电视频道与栏目包装设计相关课程

熟练掌握摄影摄像设备的操作,具有较强动手和实践应用能力,精通新媒体、交互设计或影视后期制作相关软件,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11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专任教师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视觉传达设计或数字媒体艺术

UI设计、网页设计、商业摄影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2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专任教师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三年以上市级电视台、广播电台、新媒体等相关工作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

本科和研究生均为戏剧影视学、广播电视艺术学或新闻传播学等相关专业方向

电视节目导播、非线性编辑、影视特效与包装、影视表演基础等相关课程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3

环境设计专业

专任教师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本科和研究生均要求环境设计专业

3dmax、cad等软件课程、商业空间设计、城市广场设计、小区景观设、快题设计等环境设计相关课程。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4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专任教师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市级以上电视台、电台主持3年以上工作经验,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本科和研究生均播音与主持艺术或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

普通话语音及发声、广播播音与主持、电视播音与主持相关课程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英语教学潜力的优先

15

表演专业专任教师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本科必须为影视戏剧表演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影视表演相关专业。

表演专业相关课程

1.普通话标准流利,形象气质佳,富有人格魅力,对学生有责任心;

2.能胜任表演、台词等相关专业课程,并能独立编排歌舞剧等表演;具有丰富的演出工作经验者优先。

16

摄影专业专任教师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摄影摄像相关专业(本科为摄影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摄影专业相关课程

1.掌握各类单反相机摄影摄像技术以及各种摄影器材操作(尤其是灯光的运用),有广告摄影方面(产品摄影或人像摄影)拍摄经验,具备较强的拍摄能力(简

历需附带作品照片)。

2.熟练运用PS、PR等软件,有较强的图片商业后期修片能力,能够独立承担专业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的教学;有行业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17

文理学院

汉语言文学专职教师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

汉语言文学相关课程

 

18

思政专职教师

5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或相关专业

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课程

中共党员

19

数学专职教师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数学及数学与应用数学相关专业

数学及数学与应用数学相关课程

 

20

物理专职教师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物理及物理学相关专业

物理及物理学相关课程

 

21

体育专职教师

5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篮球、田径、排球、乒乓球、运动解剖、运动心理学、体育统计学、运动康复、体育保健等相关专业

体育、运动解剖、运动心理学、体育统计学、运动康复、体育保健等相关课程

 

22

商务英语教师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通过英语专业四、八级

本科、研究生均为英语专业,本科或研究生有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商科专业背景

能承担商务导论、商务英语函电与写作、跨文化商务交际导论、国际商务谈判、涉外商务礼仪等课程

 

23

学前教育专任教师

1

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专业为学前教育优先;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学前教育相关专业

幼儿园管理、幼儿园课程与设计、蒙氏教学法、特殊儿童教育、多媒体动画课件教学等相关课程

 

24

商学院

会计学专职教师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专业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课程

 

25

新媒体专任教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网络与新媒体、视觉传达或传播学(偏媒体市场调查与分析方向)等相关专业

网络与新媒体、视觉传达或传播学(偏媒体市场调查与分析方向)等相关课程

 

辅导员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1

辅导员

若干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或与学校设置专业相关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有学生干部或学生管理经历者优先

行政岗位招聘

序号

部门/岗位

人数

学历或职称要求

其他要求

1

党群干事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图文中心实验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网络或相关专业

1.具有丰富的计算机知识,有较强的计算机及周边设备软硬件安装/维护/管理等能力。

2.能独立搭建/配置/管理/维护应用及存储服务器,熟悉Linux操作系统,掌握VMware虚拟化云/容器化服务调度及运维技能。

3.掌握一门以上计算机编程语言,能灵活运用并交付以解决小微需求。

4.掌握常见的关系型/非关系型/键值型数据库基本运维技能。

5.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且具有较好的沟通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拥有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相关职称或技能证书优先。

3

心理咨询员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1.心理学相关专业;

2.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

招生就业处

5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1.热爱教育事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有服务意识,综合素质良好;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4.能适应长期出差、服从部门工作安排;

5.身心健康,形象良好;

6.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

继续教育干事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1.热爱教育事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有服务意识,综合素质良好;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4.能适应长期出差、服从部门工作安排;

5.身心健康,形象良好;

6.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

桂林校区图书馆员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学校图书文献的采购、编目、组织和维护;

3.对设计和发展图书馆空间有专业的见解,特别是个性化、供给式需求等;

4.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且具有较好的文笔能力、沟通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应聘思政类专职教师、辅导员须是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年龄及其他条件;

4、无职称年龄要求35岁以下,中级职称要求40岁以下,副高职称要求45岁以下。

四、招聘程序

1、下载并如实填写:

《南宁理工学院(原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行政职位申请表》(行政岗+辅导员填写此表)

《南宁理工学院(原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教师职位申请表》(专任教师填写此表)

2、将《职位申请表》、《个人应聘简历》电子版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个人相关资格证书、聘书或相关证明等扫描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rlzy@nnct.edu.cn,邮件标题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高校师资网,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3、应聘人员请如实填写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因本人填写信息错误的自行负责。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聘用

1、被聘用人员按学院相关政策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2、工作地点:南宁新校区(广西南宁武鸣经济开发区)

桂林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

六、待遇

1、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学校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年终奖、节假日福利、班车接送、定期体检、教职工宿舍等福利。

2、薪酬根据招聘岗位情况、所学专业、工作经历等情况面议。

七、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7号南宁理工学院(原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

咨询电话:0771-6031560

联系人:赵老师

报名邮箱:rlzy@nnct.edu.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