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企/事业招聘 >广东顺德科创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4月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东顺德科创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4月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广东顺德科创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创集团)成立于20163月,是贯彻落实顺德区委、区政府推动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发展战略而组建的顺德区国资集团企业。科创集团旨在打造顺德区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创新创业为支撑的国资软平台,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三链融合,推动顺德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竞争力。

有意者请投递简历到邮箱:hr@kecangroupcom,邮件标题请写上姓名-应聘XX职位-信息来自_______(渠道),合则约见,非常感谢!

招聘岗位:

一、投资经理(薪酬面议)

(一)工作职责:

1、依照投资方向分析经济形势,负责开拓项目资源,寻求和收集项目信息,对拟投资项目进行筛选、分析论证和价值评估,撰写项目行业研究报告等。

2、参与投资项目前期调研工作,对项目初期投资进行动态跟踪、分析评价、相关法律风险评估及合规性审查。

3、做好投后管理明细工作,全面监控项目的业绩走向,及时发现处理潜在风险点或问题。

4、撰写项目立项报告、可行性报告和投资建议书。对拟投资项目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准备推介性文件,独立完成尽调报告。

5、负责组织商业谈判、设计交易模式、制订投资方案,负责设计投资方式、退出方式、合同条款等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法律相关专业,理工复合型教育背景优先。

2、五年以上股权投资工作经验,具有知名投资机构从业经历。在智能制造、新材料、半导体、新能源行业中,对其中1-2个行业有较深入的研究,且有3个以上退出案例。拥有投资机构资源,能够独立开拓优质项目。

3、熟悉相关行业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与风险控制意识,有投资项目全周期投资经验。

4、耐心细致,踏实肯干,有较好的信息收集、书面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二、担保经理(非融业务,薪酬面议)

(一)工作职责:

1、负责工程保函业务市场开拓与客户关系管理;

2、负责工程保函项目的受理、尽职调查、项目报告撰写、项目落地;

3、负责工程保函项目全过程风险管理,实施对项目后期的跟踪与监控;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工程保函工作经验;

2、具有良好的建筑工程、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相关单位的社会资源;

3、具有良好的市场洞察力和沟通能力;

4、市场拓展能力强,抗压能力强,能独立完成项目调查、资产评估等工作。

(三)薪酬与业绩挂钩。

注:集团管理规范,福利较好:每周双休、五险一金、提供早午餐、带薪年假、定期员工关怀活动、环境优美、有年终奖。

咨询可致电罗小姐:0757-2982921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