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科研院所招聘 >中国计量院深圳创新院技术经理人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计量院深圳创新院技术经理人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5-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深圳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技术创新研究院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共同孕育,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一个新型研发机构,重点建设计量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开展计量基标准技术、量子计量与传感、精密仪器集成技术研究,打造计量基础技术和共性技术扩散中心,旨在形成一系列测试测量新技术、技术标准新体系、仪器仪表新形态以及技术服务新业态,最终构建全过程计量科技产业新生态,成为量子时代精密测量技术、装备和标准的创新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全面开展,结合全国首个技术经理人能力评价团体标准T/CASTEM 1007-2022《技术经理人能力评价规范》中,关于技术经理人职能、能力总体要求等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经理人,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技术经理人(量子科学仪器领域),2

(一)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代理人员从技术角度推广产品,负责与客户进行产品交流、产品引导、技术交流、方案宣讲、系统演示、提供售前技术支持,协助客户进行产品选型,制定解决方案等。

2、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并及时解决客户反馈的产品技术问题。

3、负责收集产品的市场需求、新业务需求、新技术应用,进行市场技术调研,掌握行业动态,发掘产品新应用和新市场。

4、不断对产品技术进行深入的学习和研究,为项目完成提高技术攻关能力,总结典型问题和应用案例,提高支持效率,并对相关部门及客户提供产品技术培训。

5、负责项目的咨询设计、方案规划编写、招投标书编制、投标项目技术投标文件的评审,进行技术、方案上的讲解和答疑等工作。

(二)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射频微波、微电子、集成电路等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精密仪器行业从业经验,或通信、电子、系统集成等售前相关工作经验(如招投标、技术方案编写、演示交流、产品配置报价等),有技术经理人资质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快速学习与知识整合能力。

4、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技术经理人(生物领域),1

(一)岗位职责

1、主持生物类产品的销售工作,协助渠道商从技术角度推广产品;

2、负责渠道商的开发与管理,开发新区域市场,开拓新客户;

3、执行销售策略收集,调研收集竞争对手的市场动态;

4、规划市场、组建团队、开拓业务,确保年度销售目标达成。

(二)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生物类相关专业;

2、有深圳IVD行业生物公司相关工作经验优先,有技术经理人资质优先。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擅长与客户沟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基础工资+项目绩效+股权激励。提供具有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的优厚待遇,具体薪酬根据应聘者经历和成果面议,特别优秀者可一事一议;

2、基本保障:五险一金、双休、带薪年假等,休息休假按国家规定执行;  

3、员工福利:年度体检、员工活动、过节费等;  

4、人才补贴:全力协助申请国家、省、市/区级人才引进项目及补贴;

5、生活关怀: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协助办理落户、申请人才房和子女入园/学等事宜。

四、更多信息 

1、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其他材料:学历学位证书、技能资格证书、其他反映本人成就的证书或材料等。

2、应聘方式

1)请将应聘材料整合至一个文件中,文件以PDF形式发送至邮箱:hr@sz.nim.ac.cn

2)邮件标题、应聘材料均命名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3、研究院官网:www.sz.nim.ac.cn

4、微信公众号:中国计量院深圳创新院

5、单位地址:

过渡院区: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高科创新中心B4

永久院区: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光明科学城大科学装置核心区,莲塘水库南侧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