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科研院所招聘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成所定量合成生物学研究中心黄术强课题组2023年诚聘技术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成所定量合成生物学研究中心黄术强课题组2023年诚聘技术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5-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心简介:

定量合成生物学研究中心围绕微生物进化以及与环境相互作用机理的关键科学问题,主要布局了理论基础和使能技术两大方面的研究方向,并在应用示范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探索。中心团队充分发挥定量技术与合成生物学方法相结合的研究优势,包括了合成生物学、微生物学、物理学、生物信息学、微流体化学、蛋白质组学以及超声影像学等诸多交叉互补的课题组,已经凝聚了来自海内外的十余名优秀青年PI,近180名科研工作者。

课题组简介:

以生物医学领域的具体问题为核心,以微纳流体控制、芯片实验室、生物兼容性材料为手段,以细菌、酵母菌和肿瘤细胞等为研究对象,系统研究微纳流体技术在合成生物学、生物医药工程和精准医学中的开发、集成和应用。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黄术强博士,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成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近五年来研究成果发表在 Nature MicrobiologyNature Chemical Biology等国际知名期刊。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合成生物学与微流控、抗生素耐药性与应对策略等。

实验室主页:http://isynbio.siat.ac.cn/huanglab/

招聘岗位:

一、技术员(2人)

(一)岗位职责

拟招聘具有生物医学工程相关基础的实验员2名。

(二)应聘要求

1.本科学历,生物医学工程及相关专业;

2.具有微流控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创新的科研热情。

(三)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享受工作午餐补助、员工体检、10天起带薪年假;

3.全额缴纳五险一金。

(四)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邮件方式发送至yue.yu@siat.ac.cn,抄送:hr@siat.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学校名称-专业-姓名”,并将个人简历以附件(要求为PDF)附在邮件中,简历命名方式请与邮件标题保持一致。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