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科研院所招聘 >深圳湾实验室【Justin L. Tan及W.S. Sho Goh课题组】联合招聘副研/助理研究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深圳湾实验室【Justin L. Tan及W.S. Sho Goh课题组】联合招聘副研/助理研究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0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实验室和课题组简介

深圳湾实验室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人民生命健康,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布局,以协同攻克生命健康重大科学难题为导向,以肿瘤、代谢与心血管、神经退行性、传染性等重大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为焦点,以IT+BT融合及多学科交叉为特色,开展疾病机理、生命信息、创新药物、医学成像等领域研究。在深圳湾实验室,重大疾病问题与前沿学科技术互为经纬,以科研单元矩阵式设计打破传统学科界限,充分促进学科交叉优势;以自由探索与协同攻关双轮驱动,散点侦察与阵地突破的结合,对生命健康问题开展更全面且更精准的研究,实践新型举国体制科研新模式。

实验室致力于营造高效的创新体系与蓬勃的创新生态,打造高精尖技术支撑平台,推动创新要素高效配置的转化研究范式,激发各类人才的创造性。实验室聚集生命科学优势力量,联合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共同体,努力成为国际一流的科技创新高地。

Justin Tan博士毕业于哈佛大学,并获得化学生物的博士学位,长期从事使用先进化学生物技术发现天然产物与合成化合物抑制谱系转录因子癌基因,并最终实现创新先进癌症药物的开发。Justin拥有近10年相关研究经验,发表过多篇高水平期刊论文(包括Molecular CellScienceGastroenterology等)。他曾作为新加坡基因组研究所(Genome Institute of Singapore)的项目负责人,并在颇具盛名的新加坡科技研究局获得学士和博士奖学金到美国深造。

Justin课题组研究方向:(1)通过建立并研究工程细胞系和人源肿瘤异体移植模型,描述谱系转录因子在促进肿瘤发生和细胞分化中的作用机制;(2)开发并结合高通量筛选技术来鉴定肿瘤形成相关的化学抑制剂,以研究谱系因子在肿瘤形成过程中对细胞命运的调节机制。

W.S. Sho Goh博士毕业于冷泉港实验室(Cold Spring Harbor Laboratory)生物科学专业。ShoRNA生物学领域中积累有十余年丰富的研究经历,目前的研究重点是开发高分辨率的表观转录组测序技术以及探究新的表观转录调节机制。Sho2018年在新加坡基因组学研究所(Genome Institute of Singapore)建立了自己的独立课题组,期间获得多项研究基金,并在Nature Biotechnology, Nature Communications, Nucleic Acids Research, Genes & Development, PLoS Computational Biology, Cell 等著名期刊上发表过多篇高水平论文,同时拥有多项技术专利。

Sho课题组研究方向:(1)研发应用于重要表观转录修饰的高分辨率测序技术;(2)识别新型表观转录因子,并从作用机理上阐释它们如何调控基因表达,介导细胞进程以及对人体疾病发生所起到的影响。

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一)岗位职责

1. 完成课题组项目的实验,数据分析和论文撰写等。

2. 独立或协助申请纵向和横向的科研项目。

3. 协助指导实验室博士后和研究助理的科研工作。

4. 协助课题组组长从事实验室的管理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生物信息专业背景,具备丰富的实验经验和独立的科研探索精神。

2. 国内外一流研究机构博士学位或博士后研究经历。

3. 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科研论文。

4. 对科研事业充满兴趣,具备团队合作意识和独立思考能力。

(三)福利待遇

1. 提供生物医学领域极具竞争性的待遇条件,享受餐补及五险一金,其他福利参照国家规定和单位标准发放。具体薪酬根据应聘者资历和成果面议。

2. 依据自身条件情况,协助申请 “深圳市孔雀计划C类人才”或者“深圳市后备级人才”,享受5160万的奖励津贴(免税)(以深圳市最新相关人才申报要求为准)。

3. 课题组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强力的科研支持以及充足的境内外学术交流机会。

应聘方法:

应聘者请提供以下PDF版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

3. 代表性科研成果全文

4. 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5. 三封推荐信

请将上述材料和应聘者自我介绍发送至:justin.tan@szbl.ac.cnshogoh@szbl.ac.cn(邮件主题应指明:应聘职位+高校师资网),通过初筛后通知面试。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