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科研院所招聘 >鹏城实验室2022年特聘岗位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鹏城实验室2022年特聘岗位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鹏城实验室是我国网络通信领域新型科研机构,主要从事该领域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研究,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拥有过渡性办公场地14.4万平方米,新园区规划用地2039亩。目前汇聚了31位院士,160余位国际会士、国家杰青等高端人才,以全职、双聘和兼职等用人形式聚集了2000余位各类人才。

实验室已初步建成了以"鹏城云脑"为代表的若干大科学基础设施,打造信息领域"国之重器"。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撑,优秀人才给予长期经费支持。在人才培养和发展方面,实验室具有独立招收资格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支持人才长期发展的自主职称评审资格,并与一流大学联合培养优秀博士研究生

实验室人才引进专业方向主要包括: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光学工程、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数学、统计学、运筹学等。

一、申报条件

为面向全球引进高精尖缺人才,根据以事择人、人岗相适的原则,实验室设置ABC共三个档次特聘岗位,每个聘期为3年,获聘特聘岗位的人才可按规定享受特聘岗位奖励。特聘岗位申报条件:

二、基本条件

NO.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的精神。

NO.2

年龄要求:A档、B档、C档分别不超过655545周岁。

三、具体条件

A

应处于本领域、本专业世界一流或国内顶尖水平,达到两院院士或欧美发达国家院士以及相当水平。

B

应处于本领域、本专业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达到国家重大人才工程第一层次领军人才或相当水平,一般应在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过长聘职位或担任过国际知名企业核心技术带头人。具有突出的原创性科研创新成就,具有行业认可的标志性成果,具有成长为领衔科学家的潜力。

C

应在本领域、本专业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达到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青年人才或相当水平,能够取得实验室预聘-长聘制科研岗位或技术类高级岗位,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具有同行专家认可的代表性科研成果,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潜力。

四、支持保障

入选人才除享受特聘岗位奖励支持外,实验室将为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持,给予必要的团队支撑,配备良好的办公条件。根据实验室年度博士生招生指标情况配套博士生培养名额,配备必要的博士后招收名额工程技术支撑人员,提供住房保障子女入学等多方面的条件支撑。

五、申报说明

01申报材料

最新学术简历、代表性工作(不超过5项)、研究计划(不超过1000字)、3位推荐人姓名与联系方式,以及其他证明个人专业水平及工作能力的有关资料,发送至:hr-rcrt@pcl.ac.cn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申请鹏城特聘岗位-姓名-研究领域-高校师资网",常年接收简历。

02声明

本次为预申报,实验室将预受理、预审核相关材料,后续事宜将另行通知,欢迎广大人才关注。

诚邀有志于信息学科领域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的优秀人才,加盟鹏城实验室!

鹏城实验室

官网丨https://www.pcl.ac.cn/鹏城实验室招聘

招聘官网丨https://hr.pcl.ac.cn/""之志,""载未来

加入鹏城实验室

注力大湾区科创发展

投身国家事业

我们热诚期待你的加入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