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高校教师招聘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处职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处职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1-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创办于2011年,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坐落于东莞市厚街镇生态教育园区内,一小时车程可抵达珠三角各主要城市。

一、招聘岗位:人事处职员

二、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公共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较强的文字功底,独立起草过人力资源工作方案、工作报告、年度工作总结等文字材料优先;

3.有高校人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细致,作风踏实,服从安排。

三、福利待遇

1.待遇参照学校薪酬制定执行。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实施一人一议。

2.符合条件的可协助申报东莞市创新人才综合补贴(正高职称30/人,博士或副高职称20/人,硕士或中级职称或高级技师6/人,本科或技师1/人)。

3.在房源充足条件下提供校内/校外公寓住房(只收取物业管理费)。

4.依法购买“五险一金”。

5.协助办理教师资格认定;学校有独立职称评审权,符合条件者可申报相关系列职称评审。

6.可按规定在东莞市人才交流机构办理档案挂靠或户籍迁移。

7.稳定奖励津贴:工作满一定时间后每月发放稳定奖励津贴100-200/月,逐年递增,5年封顶,高校系列高级职称不封顶。

8.享受带薪寒暑假,国家节假日,工会福利等。

四、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

2.个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等证书扫描件,以及其他能证明业务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面试时须出示原件核实。

3.请将以上材料发送到E-mail: gdcxrsc@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学历+专业+职称+应聘人事处职员”。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生态文化教育园区学府路      编:523960

学院网址:http://www.gdcxxy.net        E-mail: gdcxrsc@163.com

梁老师:0769-83076811   张老师:0769-83076812

创新学院招聘交流QQ群:720257435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