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高校教师招聘 >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人才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人才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1-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现将本次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马克思主义学院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15年。下设马克思主义教学中心、通识教育中心、学生成长中心,实施“思政、通识、学工”三位一体的育人模式。2018年,在保留原综合素养学部架构的基础上,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实现了政治引领与特色改革的组织整合。2020年,成立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依托的“三全育人”建设专班,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建设。现有师资中副高以上职称占比19%,中级以上职称占比86%;博士占比46%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课程、实践、育人、思政工作等多方面进行改革创新,推进“三全育人”。提倡“四个走出去”的育人理念,带领学生“走出课本、走出课堂、走出校园、走出国门”。搭建“三三制”模式下的育人“生态链”,实现了以理论教学为中心的教学平台、以实践活动为中心的活动平台和以学生成果展示为中心的展示平台的有机融合。打造特色精品实践课程,将思政实践常规化、课程化,覆盖全体学生,解决了理论与实践两张皮的问题,实现“课程+实践”的有机融合。

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还打造了一系列学生品牌活动,下设多项子活动,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校园文化阵地,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学习、实践、展示空间。

“思想者”师生论坛是一个师生学术共同体。该论坛承担了学生独立思考和表达能力培育的功能。师生共同通过学生讲坛、学术沙龙等方式,一同研读经典、学习和领会传统文化精髓,共同思考、共同讨论,最终以学生为表达主体,将学习和思考的成果展示出来。

“笃行者”红色游学、调研、实践平台是师生共同践行理论和思想的主阵地。其下设“红粤游学”、“爱乡土”等红色实训活动,也有结合课程开阵的跨学科实践训练营,还有面向学生乃至社会的公益服务行动队。

“研习者”思想研习营是师生共同进行理论探索的重要平台。有专门研究习近平重要思想的青年习语研习营,还有一系列以课程为依托的协同育人改革研习。

学生品牌活动目前在校内外都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将“三全育人”建设落到了实处、稳步推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在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多方面继续探索创新,深化“三全育人”建设,培养符合新时代需要的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要求及程序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严谨的治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了解和熟悉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的特点和规律;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5.对本校文化认同度高,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与服务意识,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二)招聘需求

序号

用人单位

需求专业(方向)

职称、学历、学位要求

其他招聘要求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

硕士及以上;具有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博士研究生;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从事高校思政教学工作3年以上经验的

5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中国近现代史

思想政治教育

政治学、国际关系

(三)招聘程序

1.受理报名时间:报名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采取邮件报名方式。

2.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的学历、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结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确定面试人员,通知面试。

3.面试方式:面试。

4.组织考察:对入选者进行组织考察。

5.确定拟录用人员。

6.聘用:由学校人事处负责办理聘用手续。

三、薪酬福利

(一)薪资待遇

1.具有高校或科研院所工作经历的博士或应届博士。学术思想活跃,富有创新精神,具有国际化学术视野,身心健康,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胜任应聘专业课程讲授及科研任务。

根据应聘人员的经历及业绩,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一人一议,上不封顶。中青年博士年薪30-60万元(含单位承担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同时提供安家费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文科类最低5万元,理工类最低10万元。

2.具有5年以上行业经验的硕士。能够胜任应聘专业课程的讲授工作,具有开展产学研用的潜力。

根据应聘人员的经历及业绩,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行业人才硕士待遇按不低于学校讲师待遇执行。学校专门设置教学应用型教师,可以通过产学研用成果,按照应用型教师职称评审标准申报高级职称。

3.优秀硕士。根据应聘人员的经历及业绩,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年薪14万元起(含单位承担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二)福利待遇

1.协助申请广州市人才绿卡,协助办理人事档案挂靠及落户广州事宜;

2.学校通过人才提升计划对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果优异者提供支持和奖励;

3.引进人才子女可就读附近著名小学;

4.根据学校房源情况,提供校内教师公寓租住。

5.享受寒暑假探亲路费报销,寒暑假工资全额发放;

6.免费提供每年一次健康检查;

7.享受工会福利,校内设教职工之家,免费提供教职工休闲、娱乐、健身场所;

8.提供工作日用餐补贴。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自荐表及登记表:

1.《广州南方学院师资人才应聘自荐表》(见附件)

2.《广州南方学院教职员招录信息登记表》(见附件)

(二)其他附件:

1.身份证的扫描件;

2.已获得各级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

3.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的扫描件(如无,则不提供);

4.岗前培训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扫描件(如无,则不提供);

5.成绩单的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

6.反映教学、学术成果和论文等目录复印件(原件备查,博士毕业生提供博士论文详细摘要)。

请下载自荐表和登记表填写后发送至nfrecruit@nfu.edu.cn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系部/部门-岗位-学历-毕业高校-专业

通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广州南方学院人事处(510970

联系人:刘老师,020-61787289;林老师,020-6178716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