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高校教师招聘 >南方科技大学电子系孙小卫课题组2022年招聘量子点材料合成方向科研助理、访问学生及博士后等人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南方科技大学电子系孙小卫课题组2022年招聘量子点材料合成方向科研助理、访问学生及博士后等人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2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导师简介
孙小卫,电子与电气工程系讲席教授,南科大电子系的创系主任,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荣誉教授。亚太材料学会院士 APAM Academician),美国光学学会会士(OSA Fellow),国际光学工程师学会会士 SPIE Fellow),国际信息显示学会会士(SID Fellow),英国皇家物理学会会士(IoP Fellow),深圳市孔雀计划”A 类人才,IEEE杰出演讲人(Distinguished Lecturer),国际能源光子学学会的创始人,组建的南洋理工Luminous!实验室已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能源光子学研究基地,在量子点光子学、新型量子点光子能量转换发光器件等方面研究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对于量子点电致发光器件机理研究与效能提升具备丰富经验。曾获得2009年新加坡南洋科技与创新奖、2013 年加拿大雅克-博利厄(Jacques-Beaulieu)杰出研究主席奖等国际奖项。曾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微电子中心主任,具有非常丰富的研究中心管理经验。现任南科大-华为光子产业创新联合实验室主任,能量转换与存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广东省普通高校量子点先进显示与照明重点实验室和深圳量子点先进显示与照明重点实验室主任。在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MaterialsApplied Physics Letters 等国际顶尖学术期刊发表SCI收录文章500多篇,总引超过22000次,他引超过20000次,H-指数为76,是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任《物理学报》和 Chinese Physics B编委。

研究方向
无镉量子点发光材料,纳米氧化物材料制备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科研助理

应聘条件
具有硕士以上光电材料、光电器件、化学相关专业学历;发表过科研论文或参与过科研项目;对科研工作充满热情;具有良好的科技英文读写能力;
岗位待遇
科研助理提供有竞争性的薪资待遇,可基于能力、经验及表现调整;除五险一金外,享受过节费、每月餐补、高温补贴、免费体检等福利待遇;优选支持入选者申请博士研究生或者推荐到国内外一流大学就读。

(二)访问学生

应聘条件

1、申请人应为光电材料、光电器件、化学相关专业在读硕士或者博士生;原则上应具有材料、化学相关专业硕士一年级以上,或博士一年级以上学习经历。
2、乐观积极,具备强烈求知欲、英文读写能力者优先,有科研经历积累者优先。

3、需取得原导师的同意,可访问工作时间应不少于1年,访问期间工作内容应围绕本组研究方向,所做成果归属需经双方协商后达成一致。

4、可根据学生自身情况给与一定的生活补贴;支持参加国内外相关会议;毕业后优先推荐到相关单位或攻读博士学位。

(三)博士后

应聘条件

1、具有光电、材料和化学相关博士学位,在国际刊物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较高水平科研论文;

2、为人正直,勤奋踏实,积极上进,具有高度责任心、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年龄不超过35岁;

3、良好的专业英语写作和报告能力,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理论功底和动手能力。

岗位待遇

1、博士后聘用期两年,年薪33万元起,含广东省生活补助15万元及深圳市生活补助6万元,并按深圳市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博士后福利费参照学校教职工标准发放。

2、特别优秀候选人可以申请校长卓越博士后,年薪可达50万元以上。(含广东省及深圳市补助)。

3、在站期间,可依托学校申请深圳市公租房,未依托学校使用深圳市公租房的博士后,可享受两年税前2800/月的住房补贴。

4、拥有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境内外合作交流机会,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两年共计2.5万学术交流经费资助。

5、课题组协助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申请广东省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即在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不含境内,排名以上一年度泰晤士、USNEWSQS和上海交通大学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为准)获得博士学位,在广东省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并承诺在站2年以上的博士后,申请成功后省财政给予每名进站博士后资助60万元生活补贴(与广东省每年15万生活补助不同时享受,与深圳市每年6万元生活补助同时享受情况以深圳市规定为准);对获得本项目资助,出站后与广东省用人单位签订工作协议或劳动合同,并承诺连续在粤工作3年以上的博士后,省财政给予每人40万元住房补贴。

6、博士后出站选择留深从事科研工作,且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的,可以申请深圳市博士后留深来深科研资助。深圳市政府给予每人每年10万元科研资助,共资助3年(以深圳市最新申报要求为准)。

(四)研究助理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近5年以第一作者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过3篇及以上高质量的论文、或申请过省级、国家级基金项目者优先考虑;能够独立开展课题组相关研究方向的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可以协助指导课题组硕士、博士开展相关工作。
岗位待遇
1、享受南科大正式教职工待遇,根据聘期表现可续聘。

2、助理教授年薪30-35万元起,副教授视工作经历年薪会相应更高,根据应聘者学术背景面议。总年薪包括:每年12个月工资、每年1万余元的福利费(餐补、高温补贴、过节费等)、计划生育补贴等。除此以外,学校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包括部分科研经费、科研助理、对外交流机会等;全力支持研究助理教授作为负责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它国家、省、市各级课题。

4、根据个人意愿可落南科大集体户口,子女可上南科大幼儿园。
应聘申请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附2名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的经历(时间不间断,附近照);

2.主要科研成果(如论文论著、成果证书或奖励)清单、代表性论文原文以及联系方式;

3.其他可以证明个人水平和能力的材料。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刘老师

E-mail liup7@sustech.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申请截至日期: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特别提示:请按照公告报名方式及官方要求进行简历投递!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