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高校教师招聘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2年招聘医学院李丛磊项目博士后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2年招聘医学院李丛磊项目博士后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2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负责人(PI)李丛磊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李丛磊教授博士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实验医学与病理专业系,曾在多伦多大学免疫系从事9年博士后及副研究员工作,期间获授加拿大健康研究院(CIHR)博士后研究基金的资助。2021年底加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学院担任助理教授(Tenure-trackAssistantProfessor)。李丛磊教授多次受邀在国际学术会议(如国际免疫学大会)做口头报告,曾获得加拿大名校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University)的助理教授(Tier2CanadaResearchChair)职位、以及加拿大国家科学研究中心(Institutnationaldelarecherchéscientifique)助理教授职位(均已婉拒)。

李丛磊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1)肠道B细胞对微生物组产生IgA抗体的机制;2)肠道基质细胞微环境和免疫细胞之间的相互作用。李丛磊教授已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高水平期刊Nature(2021),FrontiersinImmunology(2020),ScienceImmunology(2019),NatureCommunications(2018),CellReports(2016),JournalofClinicalInvestigation(2012),Blood(2010)等发表论文多篇,并担任FrontiersinImmunologyReviewEditor

详细信息见网页:https://med.cuhk.edu.cn/teacher/159

招聘职位

博士后(PostDocFellow3

职位说明

工作职责:

1.开展课题组科研工作,承担相应科研任务并撰写论文;

2.积极参与基金申请和课题申报等相关工作;

3.协助PI指导研究生实验及管理实验室。

岗位要求:

1.获得生命科学或医学相关领域博士学位,能够在短期内上岗;

2.攻读博士期间在SCI高水平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研究论文;

3.热爱科研,具备自我学习提升的意愿,诚实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精神;

4.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常用技术;

5.有免疫学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熟悉动物实验操作者优先考虑。

薪酬及福利

1.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签订合同,享受五险一金和商业保险(含配偶和子女)及其他中国大陆现行的劳动法所规定的相关福利。

2.在站期间,开题和中期考核合格者可享受深圳市博士后生活补助,相关政策按最新要求执行;境外知名高校(世界排名前200名)博士毕业未满两年且年龄在35岁以下者,可同时申请广东省博士后人才引进项目(具体资助额度以广东省主管部门文件为准);

3.可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国家省市各级科技项目;

4.期满出站后可申请留校(深)工作并申请深圳市及龙岗区博士后留深工作的科研补助,符合条件者可同时申请深圳市人才认定及奖励补贴。

申请程序

1.请将完整的中文或英文简历(并附上三位推荐人的姓名)、论文代表作发送至邮箱:liconglei@cuhk.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2.合适者电话面试后,邀请到港中文深圳面试,如果合适将发放offer。

本职位空缺有效期截止到合适人被选到之日。

本课题组同时面向全国招收博士研究生(直博、有意读博的硕士研究生),欢迎有意报考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学院的同学发邮件咨询。

特别提示:请按照公告报名方式及官方要求进行简历投递!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