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高校教师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水科学研究中心与地下水污染控制与修复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2年1月诚聘10名海内外优秀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水科学研究中心与地下水污染控制与修复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2年1月诚聘10名海内外优秀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1-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关于我们

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历经百年砥砺,铸就了北师大丰厚的文化底蕴、突出的学科优势和雄厚的教育资源。经过百余年发展,北京师范大学学科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学科点覆盖了除军事学以外的12个学科门类,形成了综合性学科布局。按照北京师范大学一体两翼的办学格局,把珠海校区作为学校发展重要战略布局,按照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原则,建成与北京校区同水平的南方校区。

作为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发展的重要布局,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中心于2019年在珠海挂牌成立,依托北京师范大学优势水科学研究团队,围绕水科学技术研发及转化应用与流域治理及修复领域,服务于大湾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2021年,学校决定地下水污染控制与修复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在珠海校区重点建设,旨在面向地下水污染修复和地下储能方向开展研究。

北京师范大学诚挚地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水科学研究中心与地下水污染控制与修复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衷心期待海内外杰出人才。

二、学科领域

1)水文地质学、地下水科学与工程

2)地下储能

3)环境科学与工程(地下水环境方向)

4)地球化学等相关学科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杰出人才: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成果及科研能力,引领学科发展。

2)领军人才:具有高水平研究成果及科学研究能力,在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等方面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

3)拔尖人才:具有高水平科学研究能力,取得高水平有特色科研成果,在本学科领域获得学术界同行认可,并具有一定影响力。

4)青年英才: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或拟出站的优秀博士后,或具有高校或科研院所2年以内科研教学经历的优秀青年博士人才,具备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并具备杰出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

5)骨干教师: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或拟出站优秀博士后,具有高校或科研院所任职经历并达到北京校区相应职称引进标准的优秀人才。

四、人才待遇

1)聘任与申请人能力水平适合的专业技术职务;

2)给予具有粤港澳大湾区竞争力的优厚薪酬和科研启动费;

3)享有周转住房、安家费或租房补贴、可申请购买珠海校区共有产权房;

4)为子女提供优质学龄前及义务教育全阶段基础教育等资源。

五、招聘人数

10

六、招聘年度

2022

七、申请方式及材料

应聘者请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应聘简历、主要学术成果、教学与人才培养成果、研究计划等材料。

应聘材料请整理为一个PDF文件,命名为姓名+最高学历+最高学历毕业学校+专业,邮件主题为姓名+2022/2023北师大珠海校区应聘+学科名称+高校师资网发送至招聘邮箱(同时发送邮件至zr@bnu.edu.cnwangjs@bnu.edu.cn)。

八、联系方式

老师:zr@bnu.edu.cn

老师:wangjs@bnu.edu.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