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甘肃  > 甘肃卫生医疗招聘 >2022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通知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2022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通知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2022年度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和考务安排,定于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上午进行笔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甘南州卫生学校(合作市人民东街52号)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6月23日,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打印,打印准考证技术咨询电话:0931-8783275。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将在“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公布。

五、有关要求

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作为入场证明参加考试,无法出示以上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考生不得携带除手机、考试文具(中性笔、铅笔、橡皮等)以外的包、书籍、资料、稿纸、其他通讯工具(包括智能电话手表、耳机)等任何物品进入考点(不提供物品存放服务)。

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开考前90分钟到达考点。

准考证是考生笔试、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必备证件,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六、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一)考生凭考试当日手机界面“甘肃健康码”绿码、大数据通行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三者缺一不可)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方可入场。

(二)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在考点入场至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三)考生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37.3℃,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对于连续三次测温≥37.3℃的考生经卫生健康部门专家评估决定是否参加考试。

(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密切关注甘南州最新防疫形势,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行程卡”异常(黄码或红码)、已实行封闭管理或隔离的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返甘前14天旅居地含有中高风险区的,不得参加考试。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未按要求出具相关材料等原因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