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甘肃  > 甘肃科研院所招聘 >2023年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22人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2023年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22人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4-2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简称:电科院)是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拥有国家高低压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智能电网输变电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电线电缆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甘肃)、国家电力测量用互感器型式评价实验室(甘肃)、机械工业第二十九计量测试中心站、甘肃省高低压电气研发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等36个授权资质,其中国家级资质15个,省级资质21个。目前,电科院占地面积达380余亩,实验室面积达3.5万平方米。拥有主要设备仪器4000多台(套),可面向全国开展电工电器、电力电子、航空航天、光伏、新能源等12个行业领域共计185大类500多个标准的检测研究,以及热工、电磁、压力、几何量领域90多种计量器具的校准业务,还可面向社会开展第三方节能量审核、科技成果孵化、地方标准的制修订等业务。现根据检测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一批聘用制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主要招聘高低压、环境通断、绝缘子避雷器、电磁兼容、电线电缆等检测、计量检定/校准等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共计22名,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岗位具体要求详见《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2023年度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表》(附件1)。

二、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身体健康,无不适合从事高低压电器试验检测工作的情况,能够适应试验室工作环境。

(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毕业证和学位证(不含专升本)。

(四)在校学习期间专业课无不及格记录。

(五)与我院在职职工无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两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的法律情形。

(六)工作务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七)符合《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2023年度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表》中岗位任职资格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至2023年12月31日前。

报名方式:受理现场和线上两种报名方式。请规范准确填写《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人员应聘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需附上近期正面免冠照片,与其它相关证明材料一同发送至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人事财务部招聘邮箱:gsdkyrlzyb@163.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学历+学校+专业”。

四、招聘流程及后续安排

(一)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根据招聘岗位的任职资格要求,对应聘人员的工作经历、学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所学专业、职业身份等信息进行初步审核,筛选简历,确定入围人员名单。

基本能力面试: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人员进行基本能力面试,从应聘人员的工作经历、所学专业、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方面进行。一般通过电话沟通等线上渠道考察。

职业倾向测试: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人员进行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测试结果作为应聘者求职意向和工作稳定性的参考。

综合能力面试:对通过基本能力面试及职业倾向测试的人员进行综合能力面试。

1.面试考核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线下面试为应聘者到现场参加面试,线上面试为确因客观原因无法到院面试的应聘人员进行线上面试,应聘人员需准备双机位监考面试环境;

2.综合能力面试考核时,由应聘人员简要介绍本人学习及工作经历、专业知识、技能专长、家庭成员等基本情况;

3.面试考核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应聘岗位能力等方面的考核提问,对应聘人员回答基础理论知识问题的专业性、准确性、全面性以及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专业知识水平等进行面试了解;

4.线下面试提供以下相关证件的原件: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在校生提供学生证)、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各类专业技能等级证书、在校期间成绩单等;线上面试提供以上相关证件的扫描件。

笔试:根据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及应聘岗位,对应聘人员进行笔试考核。笔试考核包括专业试题、英语试题和写作试题三部分内容,分别以百分制形式对考卷给予量化评分。笔试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英语和写作成绩供作参考。专业理论笔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得聘用。

(二)体检

按照我院通知在符合要求的医院进行特定项目的体检,未进行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察

考察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岗位的要求,通过背景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

(四)聘用

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笔试、面试、体检及考察合格者,根据我院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福利待遇

(一)良好的发展平台、优质的工作环境。

(二)见习期一年,其中含六个月试用期。见习期间按照我院《人员招聘及入职管理办法》执行初期待遇,转正定级后按照“同岗同酬”原则,参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套转相关岗位薪资待遇。

(三)与新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我院为其办理参保手续,按照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符合我院相关规定的发放过渡期住房保障绩效。

六、培养方式

新入职职工前期会指定专人对其进行传、帮、带,熟悉单位基本情况和岗位工作内容后,根据个人职业发展目标、人资源配置情况及人才成熟度,安排职工进行有计划的轮岗交流。

七、注意事项

(一)笔试、面试、体检及录取通知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告知,请及时关注邮箱,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相关信息。

(二)我院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一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院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我院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年度招聘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八、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人事财务部  0938-8389249

联系人: 王部长   180 9388 9022

赵女士   153 4931 1509

单位网址:http://www.gsdky.com

招聘邮箱:gsdkyrlzyb@163.com 

单位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长开路6-6号

 

原标题: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2023年度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gszhaopin.com/content/news/show/7094.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