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福建  > 福建企/事业招聘 >福建省龙岩市林业局关于龙岩市林业种苗站2023年定向选调1名工作人员的通知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福建省龙岩市林业局关于龙岩市林业种苗站2023年定向选调1名工作人员的通知

工作地址:福建省 - 龙岩市招聘职位:选调生(毕业生)学历要求:见正文发布时间:2023-12-2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龙岩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交流调配工作办法(试行)》(岩委组通[2022]9号)等有关规定,结合市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的工作实际,计划定向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定向选调职位和名额

龙岩市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龙岩市林业种苗站(财政核拨事业单位)定向选调工作人员(专技岗位、初级)1名。

二、报名范围和条件

定向选调对象为龙岩市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及各县(市、区)林业局财政核拨事业身份在编在岗人员,且符合《龙岩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交流调配工作办法(试行)》(岩委组通[2022]9号)文件规定的可以调到市直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正式在编干部。

3.除试用期内不定等次外,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工作经验:需要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5.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以上学历、学位。

6.性别要求:男性。

7.年龄要求:1988年1月及以后出生。

8.专业要求:本科或研究生专业为森林资源类的林学、森林保护学、林木遗传育种、森林培育、森林经理学、林业硕士、森林资源保护与游憩、林业调查与信息处理等专业。

9.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10.具有定向选调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条件。

10.符合定向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任职资格条件。

11.在原单位聘任为管理岗位或者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的报考人员,需知晓选调后暂时只能聘任为专技岗位十二级。

12.有年限要求的,均按足年足月计算。工作经历、身份、最低服务年限、在编年限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定向选调:

1.不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身体条件的;

2.试用期、约定服务年限未满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尚未履行义务的;

6.按规定应予以任职回避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程序

(一)组织报名

1.采取组织推荐和自愿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由汀江源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梁野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及各县(市、区)林业局人事部门协助通知符合条件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定向选调,符合条件的报考者按要求如实规范填报《龙岩市林业种苗站保护管理站定向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1份,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报送。同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所在单位证明以及其他与定向选调资格条件相关的佐证材料。

因此次定向选调工作与龙岩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定向选调工作同步进行,报名参加本岗位的人员不得再次报名参加龙岩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专技岗位定向选调。

2.材料报送方式:现场报送或者将有关材料原件扫描后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

3.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9日9:00至12月25日17:00。

4.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龙岩大道1号市行政办公中心西附楼320室(市林业局人教科)。联系人:刘百坚,电话:0597-2181859,传真:0597-2292969;协同内网电子邮箱:liubaijian@ly.fj.cn。

报考者应如实规范填写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定向选调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

(二)资格审查

于2023年12月28日12:00前对报考者提出资格初审意见。对不符合条件而未通过初审的,应向报考者反馈理由;对填报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少的内容并退还报考者补充。资格审查贯穿定向选调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取消其定向选调资格。

(三)考试

经报名资格审核符合定向选调的,通知考生参加考试。原则上报名人数达到3人即组织开考,如达不到开考人数则取消此次定向选调。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1.内容。由市林业局人事教育科根据审核结果,组织符合条件的被推荐人选进行笔试。由市林业局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出题(考察重点:文字综合能力)。笔试结束后,由市林业局办公室组织人员进行评卷,并邀请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对评卷进行监督。

2.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评委组成。评委由市林业局领导、具有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及其他市直单位人员组成,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对考生的作答进行打分。

4.公布结果。考试结果适时在一定范围公布。

本次定向选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考察和体检

1.确定考察对象。根据报考者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1名。

2.考察预告。考察开始前,将考察时间、考察对象的简要情况等在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预告,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3.考察实施。成立中共龙岩市林业局党组干部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定向选调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制度执行力、履职能力、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深入考察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坚决杜绝政治素质不合格、道德品行不端正、廉洁操守不过关的人员进入市级机关。考察组要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事业干部登记表以及其他需要核实的情况(如违纪违规情况、社会信用记录等),如实写出考察报告。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专项调查、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充分听取考察对象所在单位有关领导、群众和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机关、机关党组织的意见,对反映问题线索具体、有可查性的信访举报进行核查。

4.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如有考察和体检不合格者,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五)集体研究和公示

1.集体研究。市林业局党组根据考察情况进行集体研究,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确定拟定向选调人员。

2.公示。在市林业局和拟选调人员所在单位同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报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同意,取消定向选调资格。

(六)办理调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的,将选调人员有关材料报市人社局审批,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五、工作要求

本次定向选调在市林业局党组的领导下开展,人事教育科负责组织实施定向选调工作。按照规定要求、条件和程序开展相关工作,邀请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对定向选调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纪律。报考者须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不如实填报、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定向选调资格。

龙岩市林业局

2023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lyj.longyan.gov.cn/xxgk/rsxx/202312/t20231219_2086028.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