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福建  > 福建企/事业招聘 >福建省龙岩市2023年引进10名选优生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福建省龙岩市2023年引进10名选优生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2-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推进“才聚龙岩”行动计划,根据《中共龙岩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实施“紫金山英才专项行动”的若干措施>等8份文件的通知》(岩委人才[2022]3号)文件精神,计划每年从省内“双一流”高校选拔引进一批优秀毕业生到龙岩工作(以下简称“选优生”),为我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储备培养一批高素质、专业化人才。2023年,以厦门大学为试点,计划选拔引进10名选优生。现将选优生选拔工作公告如下:

一、岗位安排及政策待遇

1.职务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博士、硕士毕业生分别享受我市事业单位七级管理岗位、八级管理岗位收入待遇。引进期,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培养锻炼:

第一阶段,引进期第1-3年,安排到乡镇党委、政府挂职锻炼。引进期第1年,安排专人带班学习,尽快熟悉乡镇工作情况,到岗后应安排挂村或驻重点项目一年以上,深入基层实践锻炼。引进期第2、3年,博士一般安排挂职任乡镇党委副书记(预备党员和非中共党员安排挂职任科技副乡镇长);硕士一般安排挂职任乡镇党委委员,兼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预备党员和非中共党员挂职任乡镇科技副乡镇长,兼任村委会主任助理)。

第二阶段,引进期满3年,进行中期考核,结合事业发展需要和本人专长等,在全市范围内统筹调整挂职岗位。中期考核结果合格的,博士任市属事业单位正科级领导岗位,硕士任市属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岗位。五年引进期满考核合格的,综合考虑考核情况,结合个人意愿进行统筹安排,原则上博士、硕士分别按照正科级、副科级领导职务安排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任职。

2.工资福利。除享受用人单位同级别人员工资、社会保险及福利等待遇外,由市级人才专项经费分别给予博士8万元、硕士5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补助。博士在引进期间,享受每人每月500元补助(不超过5年)。

3.在住房保障、家属安置、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相应政策支持。具体政策以《龙岩市选拔引进省内“双一流”高校优秀毕业生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为准。

二、选拔对象和资格条件

厦门大学2023届应届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和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独立学院、高考招生时与校本部招生代码不一致校区的毕业生不列入引进范围。同时,引进对象还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以报名申请时间为准);

4.毕业生必须在2023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学历学位的,取消引进资格;

5.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公务员考录规定的体检要求;

6.在校期间应担任学生干部。担任院(系)、班级党支部书记、班长、团支部书记或校级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副职,院(系)级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正职及以上学生干部不少于1学年;或担任班级党支部副书记、副班长、团支部副书记或院(系)级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副职及以上学生干部不少于2学年;

7.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没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问题,没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录用为公务员的情形。

对具备上述条件的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的优秀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引进。

三、引进程序及方式

引进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推荐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确定引进对象、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推荐报名。报名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18:00。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向龙岩市委人才办提交报名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负责。申报毕业生须对所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填报资料不实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不得推荐报名。资格审查贯穿选优生选拔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予以取消选拔资格。涉及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考试。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将提前通过龙岩市“人才e家”网站公示等方式进行公布。

(四)考察。根据面试结果,确定考察人选,深入了解其思想政治品质、专业素养、工作学习能力、性格特点和师生公认程度等情况。

(五)体检。根据考察了解情况,确定参加体检对象,体检按照公务员考录的有关规定执行,由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委托市内具有公务员体检资质的医院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公示。对拟选拔引进人选在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和龙岩市“人才e家”网站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经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研究后,确定为选优生选拔对象。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适宜选拔引进的,取消选优生资格。

(七)聘用。选优生报到后,由龙岩市委人才办与选优生签订引进合同,使用市“人才编制周转池”编制聘用为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事业编制人员。引进期为五年,第一年为试用期。

选拔引进人员须服从组织安排,若主动放弃或非因不可抗力因素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选优生资格,空缺名额不再增补。

四、其他事项

1.对考生不收取报名费用。

2.有关事项及后续其他工作安排,请关注龙岩市“人才e家”网站和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的公告。

3.请报名对象在选拔期间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如有变动,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4.联系方式:

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卢女士,0597-2316396;

5.本公告及其它未尽事宜由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6.可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

中共龙岩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9日

附件:

龙岩市2023年选优报名表.doc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vlongyan.cn/jeecmsphjrService/html/gsgg/20221219/786.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