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福建  > 福建企/事业招聘 >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关于2022年4月招聘2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关于2022年4月招聘2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2名。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年满18周岁,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711以后出生);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能适应经常出差者优先;

4.会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有一定文字基础。

5.不受理下列人员的申请:

1)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的,或因工作违规被解聘的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二、岗位情况和资格审查

1.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拟招人数

所需专业

学历学位要求

备注

1

行政文员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

综合岗位

2

维护员

1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微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

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

综合岗位

2.报名方式

20224142022424期间,将报名材料原件扫描件通过电子邮箱FJGDJCZX@163.COM压缩打包发送到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综合科,邮箱投递简历(需注明求职岗位),以求职单位岗位+姓名命名发送报名材料。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包括:

1)《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应聘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1,须附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3.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的,一经核实,即刻取消聘用资格。

4.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网站(http://gdj.fujian.gov.cn/)上公开发布。

三、招录

1.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若暂时无法提供的,经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综合科同意后最迟延至考核前提交。

2.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地点和时间安排等具体事项,届时将根据报名简历和相关信息初选之后电话通知合格人员。没有进入面试范围的不再另行通知。

四、考核和体检

1.根据综合排名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由我单位报销)。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3.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要求的拟聘人选,予以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福利待遇

1.享受五险一金及年终一次性奖金。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我单位工会福利待遇。

3.工资待遇面谈。

六、注意事项

1.携带考试用具。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2B铅笔、黑色中性笔等考试用具。

2.报考人员请及时关注有关考试事项的通知,考试前请下载打印《应聘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如实填写。

3.做好考试防疫准备,考生应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面试当天须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核查健康码。所持八闽健康码须为绿码、同时旅居史符合防疫要求,还须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请报考人员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考试前实时关注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4.做好安全承诺,不隐瞒不谎报。请考生认真阅读和签署《应聘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于面试当天报到时递交。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七、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江厝路43号楼

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综合科

电话:0591-87541156

八、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具体组织实施。省广电局人事处和局机关纪检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881165900591-8811651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