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重庆  > 重庆卫生医疗招聘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2022年上半年集中考核招聘15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2022年上半年集中考核招聘15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优化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加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事业单位公共服务水平,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名,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2022年上半年集中考核招聘岗位情况表》(附件1)。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国家规定的该岗位所需的必要条件。

(二)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因违反法律法规或单位人事纪律等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54月,按照“足年足月”“对年对月”累计。在村(社区)组织及其他各类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参加大学生村官、农村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在基层服务的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退役士兵在军队服现役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参加实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均可视为工作经历。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

(四)年龄计算

本公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日,如“35周岁以下”,指未满361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其中,退役军人报考的,年龄放宽33)和《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2015)、《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附件6)进行。考生所学专业符合其中一个专业目录即可。

专业资格审查以毕业证书(不含辅修专业或辅修学位相关证书,但包含第二学士学位证书)载明的专业名称为准。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诚信、准确、规范填报毕业专业。所学学科专业不在选定的参考目录中,但与岗位所要求的学科专业类同的应聘人员,可由负责资格审查的单位根据应聘人员所学课程与所要求的学科专业的相似情况等进行资格审查。

(六)特别说明

本公告所指“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含本级(数)。如35年;职员9级以上或以下,均含职员9年应届毕业的医学专业型硕士报考要求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岗位,应在2022日前住培考核合格。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考核招聘各环节时间安排有调整的,将通过有关市属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公众信息网等及时公告。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20220900-5前,按照附件指定的方式进行报名,提交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工作经历、职称、职业(执业)资格等应聘资格条件。实施网上(电子邮件)报名的,可在资格复审阶段查看原件。对没有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有义务接受其询问并告知其原因。

应聘人员应按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通知的时间地点,持本人身份证、符合招聘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职称、职业(执业)资格及其他文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接受报名资格审查。尚未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境内高校2022年上半年集中考核招聘报名推荐表》(附件7),其学历学位最迟不超过20227731731面试”方式,由用人单位会同主管部门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制定考核招聘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名额之比达到8:1;达不到2:1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其中属招聘用人单位急需紧缺专业岗位的,经用人单位研究并按人事管理权限报市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认定备案,可放宽开考比例;属于招聘博士研究生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由用人单位自主研究确定开考比例。

招聘对象为博士研究生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可采取答辩考核、专家组合议等方式进行考核。形成竞争的招聘岗位,考核结束后应当场向考生公布考核成绩,并由考生签字确认。考核成绩(含折合总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四舍五入后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低于70716位)从高到低1:1等额确定(当总分相同时,依次按学历层次、相应职称、相应职〈执〉业资格、面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若仍相同,则加试结构化面试,以加试成绩高者优先。

体检由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拟考察名单确定后,应当及时通知考生本人。

考察由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办法》组织开展,由2)、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cdgdc.edu.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creditchina.gov.cn)等进行查证。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应当据实作出考察情况说明和考察结论,并将有关情况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交给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作为确定拟聘人选的重要依据。

考生应积极配合考察工作,对拒不配合的,可视为放弃考察资格。进入考察环节后,考生以非正当理由放弃后续拟聘资格的,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应登记并报市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备案。

若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在体检、考察中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缺额可按规则递补。可递补的缺额是否递补,由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研究决定。需递补的,按以下规则递补:按该岗位应聘人员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选的面试得分应符合本公告第五条的相关规定。拟聘人员名单公示后,因各种原因再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体检、考察有关事宜,由有关市属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通知或通过其公众信息网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七、拟聘用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将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rlsbj.cq.gov.cn号)和《重庆市人事局关于转发〈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的通知》(渝人发[2006]68“备注”栏信息)的,最低服务期内,不得报考或调动到其他机关事业单位。在最低服务期内提出解除人事关系的,应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九、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是公开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渠道,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确保招聘工作规范进行。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年内不得招聘为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十、其他

招聘过程中涉及的有关问题,请按以下方式咨询:

1.本公告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会同市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解释。

3.(该邮箱不接受简历)。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