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国企管理》杂志2023年2月公开招聘多岗位工作人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国企管理》杂志2023年2月公开招聘多岗位工作人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3-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单位简介:《国企管理》是“专注国资国企管理”的综合经济类中央媒体,是以“促进国有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为使命的国家级期刊。在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领导下,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和国讯环球传媒共同主办、出版、发行。2014310创刊,宗旨为:坚持正确办刊方向,报道国有企业管理发展政策资讯,介绍国内外企业管理理论成果和成功案例,交流国企管理经验,探讨国企发展思路,促进国有企业管理水平提升。

招聘人员:编辑、记者、调研、发行、广告、新媒体运营、活动策划、会议培训人员。

薪酬福利:基础工资+职务工资+绩效工资+补助津贴+提成(稿费)+节假日奖金+年终奖金+社保医保+公积金

(具体薪酬数额根据岗位与职级不同有调整,具体面议)

通信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竺园路12号院42号楼

咨询电话0108049400780490776

传真010-80499258

电子邮箱gqgltg@163.com

联系人:冯倩13691387867

下载资料请关注“国企管理”官方公众平台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一、招聘实习记者5

薪酬:3K-5K/月。

要求:新闻、中文、语言、广告、市场和经济类等本科以上学历,准备找实习工作的在校生优先;具有报刊杂志记者、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财经媒体或熟悉国资国企行业者优先。

1.具有较强的文字、语言组织能力,表达力突出,能够完成各种采访任务。

2.具备较强的新闻敏感度和信息采编能力。

3.优秀的专题策划、撰写、润色能力,丰厚的文学底蕴。

4.有一定的活动组织、协调、创新能力。

5.善于沟通。

6.至少实习2个月以上,对公司有强烈意向,愿意在公司长期发展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编辑、记者3

薪酬:10K-12K/月。

要求:新闻、中文、语言、广告、市场和经济类等本科以上学历者优先;具有3年以上报刊杂志记者、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财经媒体或熟悉国资国企行业者优先;具有岗位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1.具有很强的文字、语言组织能力,表达力强,能够独立完成各种采访。

2.具备较强的新闻敏感度和信息采编能力。

3.优秀的专题策划、撰写、润色能力,丰厚的文学底蕴。

4.有很强的活动组织、协调、创新能力。

5.善于沟通。

三、招聘调研采访、活动策划、会议培训人员3

薪酬:10K-15K/月。

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普通话熟练,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稳固客户资源、熟悉国资国企行业。

1.良好的沟通表达及销售能力,有培训公司、院校助教、媒体、公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2.较强的公关策划能力,独立制定策划方案,有组织策划大型活动经验者优先。

3.有一年以上大型会议活动主持经验,有一定的控场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者优先。

四、招聘杂志发行、广告、新媒体运营人员3(另聘广告、发行经理各1名)

薪酬:10K-15K/月。

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财经媒体广告或书刊发行从业经验,有稳固的客户资源、良好的客户关系,熟悉国资国企行业。

1.有报刊、杂志、网站广告经验、媒介客户服务及媒介推广、销售经验者优先。

2.有较强的公关策划能力,能独立制定广告策划方案及销售策略。

3.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4.善于掌握客户心理,能够及时准确掌握行业动态、挖掘潜在客户。

五、招聘财会人员1

薪酬:7K-10K/月。

要求:财务或会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从事2年以上一般纳税人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财务核算流程,能熟练应用办公及财务软件,有良好的沟通及人力交往能力。

1.日常财会工作及账务处理。

2.发票管理、购买、开具,凭证及档案管理。

3.统计及各类报表。

4.各类证照资质年检。

5.日常行政事务及社保办理。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27295418/content.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