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中铁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7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铁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7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8-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铁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铁建国投)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二级单位,是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海外优先战略的背景下成立的大型专业国际公司。

铁建国投聚焦欧亚、拉美、东南亚、大湾区等区域市场,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境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运营;境外城市及房地产综合开发与运营;境外矿产资源投资、建设及运营;境外工业园区、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及运营;新能源投资、开发与运营。

铁建国投面向国际,定位高端,秉承人才兴企的核心战略,实施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科学培养、全面发展的用人理念,建立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开展多元化的教育培训,用多元职业成长路径为各类优秀人才搭建广阔的发展舞台。

根据铁建国投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部门及区域总部领导人员,相关岗位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资格要求

本次招聘的岗位、人数、职责、任职资格等详见《中铁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附件1)。

二、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一)工作地点:

公司总部办公地点为北京。

区域总部及项目公司工作地点为海外,入职后根据工作需要确定。

(二)薪酬待遇:公司依据岗位和工作能力具体面议。

三、招聘流程

(一)招聘截止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87日。

(二)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请将《中铁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附件2Word文档及签名打印版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r.crccii@crcc.cn,邮件主题按以下格式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最多可填报2个职位,注明是否服从调剂及是否服从公司外派安排。

随邮件请附以下电子版材料:

1.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在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需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扫描件;

2.职(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扫描件;

3.语言能力水平证明材料(外国语考试成绩等);

4.现任职文件扫描件;

5.本人近期彩色小二寸照片;

6.5年主要工作业绩和获奖情况(2000字以内)。

(三)资格审查:公司初审后,通知初审通过者参加笔试和面试,未通过者将不再回复。

(四)笔试和面试:公司测评小组组织专业水平、语言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的测评和面试、面谈,具体形式、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和体检:通过笔试、面试的人选将根据公司《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履行考察、审档或背景调查等程序,并安排入职体检。

(六)录用:上述程序均通过者由公司决策录用,发放录用通知书。

四、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报名资料的原件进行复核。

(二)对提供虚假应聘信息者,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三)联系人:

许轶纯+8618911672313

王文新+85255438698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