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夏季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夏季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8-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集团介绍: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唯一一家林业央企

是全球最大的木材经营商,经营业务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林业资源培育开发利用的全过程。作为中国最为国际化的林业企业和我国林业行业的领军企业,集团不断增强对全球林业资源的配置能力,将企业定位于全球森林资源的经营者、为我国林业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和生态建设的领军者,综合实力位居全球林业企业前列。

招聘对象:

踏实肯干、勇于拼搏、富于创造的2022届本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

基本条件:

德才兼备,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认同企业核心价值观并能较快融入企业文化。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吃苦耐劳精神。

专业知识过硬,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

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工作地点:

黑龙江、北京、江苏、上海、福建、广东、重庆

招聘流程:

01简历投递

02笔试

03面试

04体检

05签约

06入职

更多中林集团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

https://www.cfgc.cn/g2801/s6429/t26401.asp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