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2023校园招聘提前批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2023校园招聘提前批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在我国战略高技术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著名品牌,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成立于1999年7月1日。其前身源于1956年成立的国防部第五研究院,历经第七机械工业部、航天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历史沿革。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航天科技工业的主导力量,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辖有8个大型科研生产联合体、10家专业公司、12家境内外上市公司以及若干直属单位。主要从事运载火箭、各类卫星、载人飞船、货运飞船、深空探测器、空间站等宇航产品和战略、战术导弹武器系统的研究、设计、生产、试验和发射服务。科研生产基地遍及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成都、香港、深圳等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致力于发展卫星应用、信息技术、新能源与新材料、航天特种技术应用、空间生物等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大力开拓卫星及其地面运营、国际宇航商业服务、航天金融投资、软件与信息服务等航天服务业,是我国境内唯一的广播通信卫星运营服务商,我国影像信息记录产业中规模最大、技术最强的产品提供商。长期以来,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国防现代化建设和科学技术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2023校园招聘提前批主要招聘单位:

一院

四院

五院

六院

七院

八院

九院

十一院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2023校园招聘提前批需求学科:

控制科学与工程

信息与通信工程

电子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人工智能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

机械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仪器科学与技术

测绘科学与技术

力学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电气工程

光学工程

化学工程与技术

兵器科学与技术

物理学

数学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2023校园招聘提前批面向对象:

2023届硕博毕业生及2022届未就业硕博毕业生

特殊支持:

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软件工程、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等7个急需紧缺专业的博士毕业生,可按程序在人才补贴、导师配备、承担任务和课题、技术交流和培训进修等方面享受相应的特殊支持政策。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地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2023校园招聘提前批网申截止时间:

2022年8月15日

简历投递:www.spacetalent.com.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