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腾讯2023校园招聘技术大咖专项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腾讯2023校园招聘技术大咖专项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简介:

腾讯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全球各地人们的生活品质。

腾讯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公司一直秉承科技向善的宗旨。我们的通信和社交服务连接全球逾10亿人,帮助他们与亲友联系,畅享便捷的出行、支付和娱乐生活。

腾讯发行多款风靡全球的电子游戏及其他优质数字内容,为全球用户带来丰富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还提供云计算、广告、金融科技等一系列企业服务,支持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促进业务发展。

腾讯2004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更多详情请查看:

https://www.tencent.com/zh-cn/about.html#about-con-1

技术大咖专项

毕业时间:20209-20238月的博士同学及20229-20238月的本硕同学【中国大陆(内地)以毕业证为准,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招聘岗位:

技术研究-计算机图形学方向

岗位描述:

对于一个研究者来说,什么最重要?是上亿量级的数据,是丰富的应用场景,是超大规模的计算资源,是全谱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还是追求极致的创新氛围?作为计算机图形学方向的研究工程师,你可以:1、研究几何、纹理、材质的获取、处理、表示和渲染的基础理论与算法,解决复杂对象的高效构建和逼真呈现等关键问题;2、研究虚拟现实环境构建、绘制、显示、人机交互、增强现实、混合现实等关键技术;3、研究异构众核并行环境下的编程语言、开发工具和常用数据结构的设计和高效实现;4、探索可视化与数据挖掘相结合的新型可视分析的理论与算法,研究海量媒体的语义挖掘与检索的理论与方法,研发面向领域的智能信息处理和可视化分析平台;在腾讯做研究,[我全都要]从来不是梦。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必须具备的: 包含但不限于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信息工程、自动化、电子工程、应用数学、信号与信息处理等专业的博士和优秀硕士; 熟练掌握计算机图形学基础理论和算法,在一个或多个领域(如几何表达、材质建模、光照算法、虚拟现实、人机交互、并行计算、可视化等)能够独立开展研发工作; 熟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包括但不限于C/C++pythonJavaC#rust等。 可以加分的: SigGraphEuroGraphSigGraph AsiaECCVCVPRACM Transactions on Graphics (TOG)IEEE Transactions on Visualization and Computer Graphics等相关的一流学术会议或期刊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过文章,有深度学习学术或工程项目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

深圳总部上海杭州成都北京

技术研究-机器学习方向

岗位描述:

对于一个研究者来说,什么最重要?是上亿量级的数据,是丰富的应用场景,是超大规模的计算资源,是全谱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还是追求极致的创新氛围?作为机器学习方向的研究工程师,你可以:1.了解腾讯的数据,负责海量数据的分析和挖掘工作,构建多个业务领域内的用户画像体模型;2.负责机器学习(尤其是深度学习领域)的算法和模型开发,包括但不限于:神经网络模型设计,超参数优化,各种学习和优化方法尝试……3.对业务方已有的算法和模型的分布式实现进行加速,丰富公司内部的公用并行算法库;4.对机器学习尤其是深度学习前沿问题进行探索与研究,结合未来实际应用场景,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5.对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精准推荐等领域提供模型支持,进行创新应用试验和落地产品开发。在腾讯做研究,「我全都要」从来不是梦。

岗位要求:

必须具备的:包含但不限于计算机、信息工程、模式识别、人工智能、自动化、软件工程、电子工程、统计学、应用数学、物理学/量子计算、信息安全、信号与信息处理等专业的博士和优秀硕士;熟悉常用机器学习算法,尤其是深度学习、增强学习等相关领域,对模式识别,概率统计、最优化等算法原理及应用,有扎实的基础,深入的理解和浓厚的兴趣;熟练掌握C/C++JavaPython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有较强动手能力。了解目前常见的机器学习或者深度学习框架中的一个或者多个:SparkXGBoostCaffeTensorflow等;乐于动手,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数据敏感度,能够熟练阅读和编写英文论文,具有优秀的新技术研究能力。可以加分的:在NeurIPSICMLKDDAAAIIJCAIUAIAISTATICLRECMLSIGIR等机器学习领域会议或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文章,或者有相关的开源项目贡献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深圳总部上海成都杭州

技术研究-自然语言处理方向

岗位描述:

对于一个研究者来说,什么最重要?是上亿量级的数据,是丰富的应用场景,是超大规模的计算资源,是全谱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还是追求极致的创新氛围?作为自然语言处理方向的研究工程师,你可以:1、负责自然语言处理的算法研发,包括但不限于语义分析、意图识别、人机对话、语义挖掘、机器翻译、知识图谱、命名实体识别等;2、负责对话系统,尤其是任务导向型对话系统的技术研究,包括自然语言理解、对话状态跟踪、对话策略学习、自然语言生成、encoder-decoder模型等;3、负责知识图谱相关关键技术研究,解决知识图谱和自然语言深层次表示、理解与计算问题;4、负责NLP前沿问题的研究,结合未来实际应用场景,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在腾讯做研究,「我全都要」从来不是梦。

岗位要求:

必须具备的:包含但不限于计算机、信息工程、模式识别、人工智能、自动化、软件工程、电子工程、统计学、应用数学、物理学/量子计算、信息安全、信号与信息处理等专业的博士和优秀硕士;熟练掌握NLP基础理论和算法,在一个或多个领域(如对话系统、文本分类、语义理解、知识图谱构建、篇章理解、情感分析、自然语言生成等)能够独立开展研发工作;熟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包括但不限于javaC/C++C#python等;熟练使用一种或几种深度学习框架(如tensorflowcaffemxnetpytorch等)。可以加分的:在ACLEMNLPSIGIRNAACLCOLINGIJCAIAAAI等学术会议或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文章,有深度学习学术或工程项目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

深圳总部北京上海杭州

技术研究-多媒体处理方向

岗位描述:

对于一个研究者来说,什么最重要?是上亿量级的数据,是丰富的应用场景,是超大规模的计算资源,是全谱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还是追求极致的创新氛围?作为多媒体方向的研究工程师,你可以:1.负责口语语言理解、用户意图理解、对话模型、人机对话、深度学习、深度强化学习等算法研究和开发;2.负责语音识别/合成方向的技术研发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语音前端处理、声学模型/语言模型的建立、语言解码、语音合成(TTS)等;3.负责针对对话交互的领域知识图谱建设和智能问答;4.负责下一代视频编解码标准研究,负责视频编解码算法实现及优化;5.负责语音识别/合成方向、前沿视频编码技术和前沿视频处理技术等问题的探索与研究,结合未来实际应用场景,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在腾讯做研究,「我全都要」从来不是梦。

岗位要求:

必须具备的:包含但不限于计算机、信息工程、模式识别、人工智能、自动化、软件工程、电子工程、统计学、应用数学、物理学/量子计算、信息安全、信号与信息处理等专业的博士和优秀硕士;熟练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包括但不限于JavaC/C++C#Python等;有声学、语音信号背景知识、语音识别、分离、合成、说话人识别与日志研发经验;或熟悉HEVC/AVS2等视频编码标准,有VVC或者AVS3标准研究经验,具有扎实的图像、视频处理基础者优先。

可以加分的:在学术会议ICASSPINTERSPEECHISCSLPASRUJVETiWAENCWASPAAAES Convention和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文章,有丰富项目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深圳总部成都上海杭州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s://join.qq.com/post.html?query=p_8

应聘方式:

校招官网:https://join.qq.com/

应聘类型:校园招聘技术大咖专项

专属咨询邮箱:Texpert@tencent.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