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分校(怀柔校区)2021年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分校(怀柔校区)2021年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学校简介

北京十一学校一分校是十一学校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分校,地处海淀区万寿路畔,军队各大机关环绕周围,社会环境优良。学校秉承十一学校文化与价值观,在全面借鉴十一学校的课程体系、育人模式与管理机制的基础上,结合原有学校的文化基因和自身的学生特点,通过课程变革这一关键驱动点,将育人理念逐步转化为实际的教育行为。

学生的真实成长和教师的专业发展,是学校课程体系实效性的最好印证。近年来,学生中考成绩取得跨越式发展,《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多家媒体竞相报道,各项荣誉纷至沓来。201712月,由学校集体研发的龙娃成长课程体系,荣获北京市课程成果建设一等奖;2018年,学校被授予获海淀区首批新优质校,及全国首批STEM教育领航学校;2020年,学校被评为北京市课程建设先进学校。

教师是教育的实施者,近年来,学校大力引进学科名师与名校优秀硕博毕业生,壮大师资队伍,现有硕博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70%。教师成长迅速,教育教学成果获多项海淀区嘉奖。

(详情请登录学校网站:http://www.bndsyfx.cn/

怀柔校区简介

学校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是一所六年制小学。学校完全采用十一学校的管理机制、课程体系、育人模式,教师和总校一体化教研,相互顶岗培训。学校的战略目标是:努力建设一所中国农村学校教育的样本校。针对学生的育人目标:要培养脚下有根,胸中有志,眼里有光,人生有为的现代农村少年。在2020年罗振宇跨年演讲中,被形容为理想中教育的学校。

一、招聘岗位(怀柔校区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美术学科教师(1名)

教师招聘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热爱教育工作,有激情、敬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

3.面向人群:2022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不限生源)。

4.专业要求:美术类学科相关专业,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园林景观设计(艺术学科)优先考虑。

待遇:

1.北京市户口、事业编制;

2.有竞争力的薪资;

3.为教师提供城区公寓及交通便利。

二、投递方式

通过电子邮箱投递简历:jobbndsyfx@126.com,邮件标题需注明:姓名+2022年毕业+美术学科(怀柔校区)+毕业院校+高校师资网,附件发送简历,并复制简历内容到邮件正文。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10-6827711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1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